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跑到無名小站去搜尋"藍十字會"

想看看有沒有不認識的人開始知道這個社團

也想看看有啥文章提到藍十

然後

理所當然查到很多參加營隊的人打的文章

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是從新聞看到

說我們社團很酷毆^^

還是有人注意到我們呢XDD

但也有一些不是藍十的人

打了一些文章提到藍十

有些內容還蠻受傷的(大多是康輔= =)



最特別的

我發現我很久以前的點名

是一人問一個問題傳下去

越傳越多

我當時寫的是:你知道"藍十字會"嘛??(這是很棒的社團歐XDDD)

(有點自肥不好意思XDD)

然後我就開始好奇這個問題傳到下面去大家會怎麼回答

我就把問題複製上去搜尋

如果是認識的人

大部分都知道

但傳到之後2.3個

大部分不是說不知道就是說只知道紅十字會

其中也有很好笑的回答

有人回說我是色盲嘛(我分得出紅跟藍啦><)

有人說:有聽過小龜應援會就是了(小龜!!!你威了)

還有人說知道!她是副會長!(但她是一位我沒看過的正咩ㄟ...很明顯在唬爛)

甚至還有人回說 有多讚說一下阿XDD

網路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好好玩^^

突然又好想回到小高一的時候~~呵呵








p.s.如果有人好奇去查

查到了看到問這問題的名字

就不要去理他吧= =

哪是我還小年少不懂事愛自肥><

現在看到真是丟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