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是有人這麼可笑

請問我跟你熟嗎??

我要不要傳給誰簡訊甘你屁事

你是我的誰阿??

憑什麼??

你女朋友是誰干我屌事?

我只知道她是我朋友

藍十的外校好夥伴

我朋友的麻吉

所以既然是我朋友我一視同仁我要傳啥簡訊都是我的事

請你哪沒度量的不成熟腦袋安靜點

有空做這種無意義的事

還不如去多唸點書可能還會有品一點


說三小原諒我下次別犯???

好笑

請問我犯了法律哪一條???

我唯一犯的錯就是跟國中生一般見識

不過我爽

有人願意來我網誌給我發洩也不錯

謝謝你來衝人氣歐^^



本來來想說回你的留言多少說點道理看會不會開釋

看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個性糟糕看來不是這麼容易改的

以後就純嗆你就好

反正我不用向你人生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