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

自己

突然的感覺到

好煩

從小到大

我超愛看書

不論是漫畫.小說.課外讀物.小牛頓

甚至是課本.教科書

我都有興趣看

每次學校發新課本

我都會老師還沒教就先看

這樣的我

被家人認為是愛念書的好孩子

所以從沒想過要往哪發展

就是念書

越念越高以後就會有出入


但是

當我慢慢念到國中.高中.大學

我越來越對唸書感到怠倦

我一樣是喜歡看書

但是當看書成為一種工作

我感到反感

尤其又有個老媽在旁邊唸

我更不喜歡唸書

越來越排斥

我開始懷疑我這樣念書幹嘛

以後我一定會找到我想要的工作嘛




最近慢慢思考

我有發覺我有個興趣的地方

但是當我發覺時

又有點絕望

從小喜歡唱歌

在別人面前也不害臊

很勇於表現

再參加過藍十營隊

我發現我喜歡在台上表現自我

我喜歡跳舞

我喜歡帶給別人歡樂

我慢慢意識到

我想當藝人

但當我這樣想時

沒有因為自己發覺自己興趣而高興

反而感到難過

因為

這條路並沒有比我現在痛苦的念書好走

最近看電視

會竄紅的人

目前都靠兩種



長相

平常愛跟別人開玩笑自己帥

其實我對自己根本沒自信到底

沒自信到19年從不敢跟女生告白

每次被嗆我都快哭了><



唱歌

以前國中

唱歌還算OK

有時下課同學都喜歡叫我唱歌給他們聽

到了高中被嗆難聽一開始還以為是同學故意

後來連從小看我長大的表哥也說

我以前唱歌很好聽

現在變聲後

不好聽

我超SAD的><


這遙不可及的目標

我是否要再去想它呢

還是乖乖接受我不喜歡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