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ㄟ

今年的新年

都是溼答答的ˊˇˋ


初二回我媽娘家

每年回去都會出去玩

不過每天都在下雨

我都宅在外婆家= =



然後

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有變聲過XD

它來的無聲無息

我都沒發現

要不是我妹這次嗆我唱歌難聽

我哥說我以前唱很好聽現在有雜音

我可能還以為我沒變聲過XDD

難怪國中常有人叫我唱歌給他們聽

上高中就被嗆難聽><

不過我還真的沒自覺XD

這就是長大吧XDD

慢慢的

無聲無息的改變

當你發覺時

就發現已經長這麼大了







今天

跟家人去吃很久沒去吃的陶一軒

以前都是跟高中同學去吃

這次跟家人

吃得很快XD

他限定只能吃兩小時

我們還沒做最後的加菜就吃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