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的寒假終於開始了><



這兩天

我終於不是因為藍十才出門了

這個寒假都在忙><

我都快爆肝了

在過年前回南部的最後幾天

我要都跑出去玩XDDD



2/10

跟夢夢黑傑他們去看鼠來寶2

還不錯看^^

尤其是喜多

超可愛>////<

看完到美食街吃飯

醜F4都沒吃= =

不過好好笑

夢夢變杉菜XDD

吃完我們到Bigtom吃冰

第一次去吃

超好吃ㄟ^^

可是好貴

等我以後有交到女朋友在去吃吧

不然像這次跟奶昔一起吃好噁XDDD

哈比一整天被我嗆XDD

好好玩

不過好怕他回家有陰影~~哈





2/11

是我揪的團><

到士林好樂迪唱歌

夏天真是太正了XDD

又用到票

唱3小才168

不過可惜這樣就不能買4送2

反正呢也才10個人

還是唱得不錯爽^^

有人唱得更爽

閃閃惹人愛XDD

唱完我們到中正保齡球館打球

柏佑真好笑

也不秤秤自己斤兩

就敢跟學長我挑戰

連續兩局都輸哈哈

不過好難過

居然兩個人賭柏佑贏

我只有一個人賭我贏><

SO SAD

最後騎摩托車回家

要上重陽橋前面居然塞車

場景超壯觀

一堆機車卡在哪= =




期待明天打球啦^^

好久沒運動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