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如萱-買你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 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ㄟ 可不可以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 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 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陳小春-男人與公狗
作詞:包小柏/陳小春/易家揚/小蛙 作曲:陳光榮 編曲:伍樂城



很無聊整整一天懶的動 望著我竟然是無辜的一條狗

在牠眼裡很難說出口 跟我一樣想找女朋友



說起來心裡很痛 感情沒成就

其實我還不壞 有點錢 長得不錯 為了什麼沒人看上我

阿諾說 沒關係身邊還有我



OH~愛總是讓人發瘋 為了愛我願意搖尾又擺頭

掏心掏肺 只想有人愛我

OH~愛總是讓人發愁 一條狗 一個人 枯坐淡水河口

大聲喊著 我們都要女朋友



幻想著一家四口坐滿餐桌 家裡頭大小事交給我準沒錯

你的幸福是我的所有 全家快樂是我最要緊的夢


大聲喊著 我們都想要女朋友





這是在海大電臺聽到的兩首歌

一開始只是覺得很好聽

上網去搜尋

突然覺得有match到

就PO上來分享啦



最近愛上聽海大電台

每個DJ都各有特色

我聽得意猶未盡 呵呵

蹦揪真的是超嗨~~好喜歡XD

推薦大家來聽歐^^

http://oneradio.rr.nu/


禮拜日

跟樂水去打漆彈

第一次去體驗

超好玩的

雖然很痛

但打到人更痛.....痛快

哈哈XDD

明年我還要再去一次^^


電帥

被班上人婊去當電帥

要我表演我是沒意見

反正我也很閒

但是

要婊我也請配合我好嘛

大家都喊沒空

幹你們是主角毆

又不會要你們一直用

只是偶而來練習

學長要看來排一下

idal都是我在想

舞也是我學會在教你們

劇本也是我自己一個寫

本來以為很輕鬆這是自己在行的

我也開始有壓力沒動力了





最近心情

19年一樣生活....煩

電帥.........煩

不想念書.........煩

打信長場場RE...........煩

我想看魔境夢遊但大家都說難看又沒人陪我看..................超煩

無緣無故會因為濫天氣爆躁..................煩死

這禮拜春假得回家看爸媽吵架...................煩煩煩

網誌打一打自己看爽沒啥小人在看................只能煩

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