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

照慣例回家啦

士林還是一樣ㄧ閃一閃亮晶晶

也還是正咩如雲

跟海大真是天壤之別= =


所以呢我現在在台北

睡前來打個網誌吧


這禮拜沒啥特別

電帥忙完平靜的ㄧ個禮拜

不過也沒因此早睡

現在太早上床睡不太著XD


禮拜三要填宿舍

002很屌的4個人全中

決定要在同寢1年

所以我得在忍受

無名的設鬧鐘是叫別人叫他起床

宅逼的自我感覺良好

童哥的嘴上功夫

哈哈

開開玩笑別打我阿><

因為要學生證

我終於去換回我的學生證了= =(雖然是請巫胖幫忙拿)

我寄放在活動中心快ㄧ個月了XDD



然後直接跳今天

最近真的沒啥好打XD

交電小組報告

我不小心睡著= =

被助教指名上台

真是囧><

然後我被提名選系學會會長

學長提到不希望是被婊上的人選上

說的是很有道理

不然這樣真的不是很好

我是還算有意願

所以請大家支持囉^^

晚上去夏天她家店捧場

等到有點餓~~哈

200有驚到XDD

八卦有屌到~科科

像某高材生是哪招= =(我念是台大就爽了XD)

妳媽真好...下次去在給你們請^^

不過洗澡洗真久我都打完網誌了= =

不等了我要去睡了

哈哈














今天手犯賤點進去他們相簿

決定請她從我心中搬家^^

哀~~

19年又6個月持續破紀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