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

電帥之夜~~~~~

我們電機系籌備多時的ㄧ個晚會

終於結束啦

我要說ㄧ聲爽><

雖然當中有很多幹.很多靠杯.很多汗水.很多瘀青.很多G8.很多划水.很多累的要命

不過也很有多爽.很多開心.很多笑死人.很多帥.很多屌.很多宅梗.很多感情.很多精采

真是五味雜陳




在要開始前幾分鐘

我真的像饅頭唱的我想大便><

進場時FOLLOW燈好刺眼

不知道我的動作有多愚蠢阿XDDD

想學羅志祥不過應該沒幾分像吧~~哈

而且好後悔在台上表現的這麼高調

可是沒辦法想不到其他梗><

不過最後順利演出了

真開心^^

超感謝我的電帥組啦

你們真的很棒

下次來個組聚我來請你們喝飲料(不好意思我沒很有錢不能麥當當XDD)

也感謝借我衣服的人啦...有你們的衣服我才能變潮男(朝南向北?!)

我真的覺得我很會混搭XDD

還有感謝韓哥幫我上課 哈哈

最後系花第一名真是實至名歸^^

EEB太屌了XD

我在後台都快笑死~~呵呵

說到後台

還有我們的幕後特輯呢XDD

巫胖趕快收集

我這裡也有幾段XD



對了

感謝某人來看我表演啦^^

被說官腔

哈哈 真丟臉

下次改進囉><



話說

結束要收場地

工程組的電線好難收

比電腦選的還嚴格

收到2點多><

本來要去賣當當的熱情

也被後來的一場雨澆熄




5/6

聽說又要停電啦= =

怎麼宿舍常在停水停電

尤其這種天氣沒冷氣真的會死人

所以吳明大大提議去夜唱

就當作小慶功啦XD

彌補沒去麥當當~~哈哈

逍遙唱歌威哥ㄟ

LULU更威降八度還能唱不上去XDDD

連大家都能唱原KEY的歌他也要降八度~~~哈

無名的音浪還是一樣猛XDD

童哥點的歌真是奇耙

點一點不會唱還沒原唱

摳逼只會大家看我

張博淳人真好來付錢的XDD


唱完6點多回宿舍

聽說沒停電

哇哩勒OOXX

算了

反正唱很嗨

沒損失

只是這樣就累的不想去上交電了XD













敬請期待相簿會新增電帥影片與幕後特輯

還有小說要開始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