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好久沒新增囉><

不好意思啦

之前都在忙電帥跟期中考



電帥?!

不知道的人客阿!我來介紹一下吧


就是呢我們海大很多系都會辦個晚會

通常都叫航管之夜或輪機之夜

我們電機系呢

因為男生居多嘛

人不自肥天誅地滅

所以我們就取名叫電帥之夜(看到這由來就知道其實不是上台都帥哥XDD)

A.B班各選4名電帥在當晚會上台表演

也就是晚會的主角

當然不是電帥也有其他串場表演啦

小人不才我呢

被A神婊

所以就好死不死選上

別痾.....我知道我不帥

給點面子嘛

好好往下看ˋˇˊ




所以啦

我就得準備表演

今天就是其中一次驗收

這次我有個心得想說


電帥之夜

是系上的活動

不像社團

都是大家志願去加所以參與度都很高

所以當中一定會有熱衷與不熱衷

不過今天還是很多人來驗收^^

真的辛苦大家

大家或許有幹有累有忙

但只要撐過這幾天一定會爽到.....................................爆

我今天就有一點這樣感受

今天驗收再我前面的組別

表演完大多都會被學長講幾句指點一些

我們表演完學長有掌聲也沒提很多問題還說還不錯

我這麼說的目的不是在炫耀

我是想告訴電帥們其實你們是可以的

我也沒有比你們多時間練

我並沒有翹課練(因為我舞群步可能陪我翹課嘛)

我也是跟大家一樣時間

但是我只是比大家更願意去練更願意去找人練習

相信我的舞群一定被我煩得要命

但我真得很感謝你們的配合><

所以要說

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就像今天驗時我跟我舞群說不要怕會被打槍.你們很棒了一定一次OK)

離下次驗收還有3天

大家一定OK的

不管是電帥還是其他組

下次驗收給學長他們目瞪口呆

到時你們一定會爽死

加油!!!夥伴們!!

5/5

人生機會不多的舞台

好好拼吧

到時你們一定不會後悔花這些時間

因為台下的尖叫與掌聲

會是你們一輩子的感動!!!!






















話說

我真得不知該說啥XDD

今天看好多人的舞蹈

好多都是我以前練過的歐......哈哈

國中練過愛你

高中藍十跳過撐腰

大學時 有偷偷學會辛電心

SUPERGIRL有練過..哈哈但GG還沒教會我

只能說真是巧XDD

跟之前有一次營隊一樣情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