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一開始先來喊一下XD

因為心情真的是太五味雜層了

藍十的第八個營隊

人生的第六個營隊

真正參予的第四個營隊

第一次當幹部的營隊



這一次

老實說是我最特別的營隊


三年前

神話世紀

學長姐太厲害了

我們只需出一點勞力

就可以享受一切


濱海藍天

終於有點再做事了

但也只把自己教案做完

把舞編完教完

注意力都在哪個她

最後還是孬種不敢說出來



夢不落帝國

發現自己喜歡跳舞

卻把所有心力放在舞蹈上

小朋友.教案都輕視了

晚會時是跳得很爽

但事後懊悔也來不及

我承認當初把她排到跟我跳舞是有點私心

不過也只敢做一點小動作

或是默默幫她

最後還不是啥都沒做就被小樹追走

這一次

第一次當幹部

值星官

一開始以為

只要吼一吼

就沒啥事情

平時有很多時間是空閒的

其實我是可以這樣做

但是

這群小鬼頭

不知有時啥魔力

明明有時很白目

但卻也有很可愛的時候

讓我不由自主只要有空就想去關心他們

平常我看起來好像是沒事的在走動

其實我都在觀察你們XDD

只要一有啥不對勁

我都會過會過去關心

感覺好像是在照顧小孩子

你們總是有林林總總的問題

健康.心情.感情.友情.秩序

雖然好多問題我都快負荷不了

但是我卻很開心能幫到你們^^

也很高興你們能信任我

看到你們生病.難過.沮喪

我就想趕快幫你們解決問題

看你們成功.高興.順利

我也替你們高興

為了你們熬夜到生病

我也沒一句怨言

只是可惜這樣我就沒有體力一直稱住

抱歉所以我有時會跑去團輔室睡覺><

 

感性的時候

我是第一次在畢業後參加的營隊想哭

講到最後我真的已經到哪情緒了

你們哪幾句:狗腿XXX!

我超感動的

不過我身體真的病到不行了

眼淚掉不下來

還好沒像猴子一樣哭到流鼻血= =

這一次

真得很不一樣

讓我又找回青春XD

我不想當老人

我要當永遠的藍十人

藍十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很高興你們包容我這大你們兩三歲的老人

 

營隊的網誌

好像都流行一一點名說個話

本來我也想這樣打

不過至從我換到痞克邦

看我網誌的人變少了

就有點懶XDD

如果有人想看在留言吧^^

 

蛋弟叫我幫他宣傳網誌

就幫他宣傳摟XDD

不過我這裡人不多

效果不彰敬請見諒啦

http://www.wretch.cc/blog/linlaubakaho

 

兩年前懊悔一次

兩年後難得的驚艷一次

我又在一次讓她稍縱即逝

難道我不能勇敢衝一次嘛><

10班單身會讓我加入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