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回家

3天都跑去大直


禮拜五蔓媛叫我去排練戲劇

其實我也才三句台詞嘛XDD

不過智者這種角色超難揣摩的= =

我又要開始突破了XDD

剛好呢這天社課是跟春暉社一起辦的聖誕社課^^

難怪一進韻律教室就看到教官><

害我以為走錯哩XDD

表演真是老梗玩不膩

哈哈

不過沒想到明星也會跳舞阿 呵呵




禮拜六早上一早就來審教案

有審的兩組是都做得不錯

只有些地方需要修改

基本上都做得很細心^^

真棒

下午排晚會

不好意思啦><

當初我也以為只要舞有出來就好

沒想到二審要都會跳

怎麼說呢

藍十跟我真有緣XDD

這次好多舞我都有跳過 呵呵^^

國中KO拉卡我幫同學伴舞"愛妳"

"一支獨秀"當然不用說啦 夢不落男隊輔舞哩

小樹別忘了慶功宴要跟猴子PK歐XDD

之前去畢契辦迎新也有學過"High School Musical"

"Nobody"也在大學看youtube學過

呵呵

晚上

是社友會的大事啦

聖誕法會

一開始的表演真是太酷了

薇婷整個走"氣質台灣正咩"

軒軒一樣是很冷= =

柏祐想紅學弟XDD

你真的整個臉都紅了~~哈

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人

很懷念的說

阿丁的影片

我看到超想哭的啦>///<

這次活動要超級感謝主辦人火神&隱藏版主辦人小練還有薇婷.阿丁.尿布.建達

你們辛苦啦

希望社友會常有機會大家聚聚

大家在一起做有意義的事吧XD




禮拜日

早上來審綜合組

不過吃的飯

好艱辛歐

不過因為都是簡單的遊戲沒啥大問題

在來他們要排環保行動劇

本來想說來看他們最後一次假日總排

結果演員才來幾個= =

只能個別刁ˊˇˋ

整個很沒效果.......

只能保佑你們禮拜三順利演出.......

中午騎尿布車在咩咩回家

去時是沒啥問題

但是載咩咩到家我發現沒法依原路回去= =

只好打電話求救

台北市交通真是複雜....

明明我看到有指標寫到大直很高興

結果是機車禁行的



我要多訓練騎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