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13

是藍十雪地戰紀的的訓練營

我又回去幫忙啦

這次我擔任的角色是值星官

對我來說

是一次的突破><

因為如果他們都不認識我

要兇因該很容易他們就會怕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認識我了

他們應該都知道我是裝的吧

不過還好他們都很給面子

而且我天生大嗓門

有些人真的被我聲音嚇到XDD


之前三次營隊

隊輔.教案.晚會都待過了

這次又跑去營本部

我真是獵攝範圍真大XD






一早在火車站集合

本來想說至少要先給一些不熟或不認識的我一點下馬威

沒想到剛吼完

我發現錢包不見了= =

我就很孬的請大家幫忙找

真是丟臉........



到了龍門營區

宣布值星默契

一開始宣讀營規

本來想說[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結果太緊張沒說這句屌台詞

營規也太好笑

還有兩條重複

還好我反應快

說營手冊跟名牌最重要打兩次


一開始畫自己隊員

有些人很會畫嘛

不過也有像肚臍哪組很白爛的= =


隊輔組演戲

大家都是戲精

"礙眼"死了

不錯都行的開是好事XD

評分的音樂每次聽歐覺得很白爛


教案組在遊客中心哪玩遊戲

剛好旁邊有別團

他們在練小隊舞蹈

愛的抱抱聽到快膩了= =


晚上晚會

表演時在太屌了

只能用專業來形容

看來你們舞蹈一定花費很多心力去練吧

拜火我快笑死XDD

開場舞編的超好我超想學><

一支獨秀剛好三屆跳過 哈哈

愛的抱抱大同好正XDD

poker face好酷...想不到帥哥也可以sexy

用觀眾的角度看火舞才發現我之前是都表演這麼屌的東西XDD

KO拉卡

建達嚇到我了

如果他不講話一切就完美了

感性一樣是一堆人哭

軒自從四屆之後

變成愛哭鬼了


這一天忙完所有事

我要說睡了時只離起床時間1個半小時= =

不過這次志工都好乖

很多人都很準時起床

根本不用我去"摸寧扣"

早操依舊是smily

來跟我學學園天國啦

三屆社舞也想傳承下去ˋˇˊ


公關.綜合組我睡了= =

超感謝帥哥啦

我這新手值星

一直讓妳提醒

也一直跟你們問問題


第二次的教案組

好多人才阿XDD

要不是我是值星

我真的會大笑


在最後的自由活動

我跟一些人去騎車

不過由於時間沒有很多

就騎一下就回來

滷蛋居然還迷路

回去有拖到一點時間

還好火車還是有趕上

不過哪台區間車超慢

在福隆停好久才開

駛到一半還停在鐵軌上

作超久才到台北

這兩天雖然很累

不過還算愉快^^

看到這些小鬼頭們長大

我都快哭了XDD

還有個人讓我驚艷呢>///<


有點感觸

雖然我跟這些學弟妹感覺還處的不錯

但是畢竟還是不同屆

有時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學長時有點感傷

感覺到有點格格不入

當年的年少輕狂與不懂事

錯過了.後悔了一些事

本來還天真以為回到藍十繼續幫忙能找回

但是有些事真的過去就沒辦法了

親愛的學弟妹們

我想說的是

不管這次是你第一次還是最後一次

真的要好好把握珍惜

因為每次體驗都是不一樣

不同時期也有不同感覺

加油^^

不要讓自己後悔




最後是誰說我是值星叔叔ˋˇˊ

給我出來!

小心你倒大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