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

阿~~~~~~~!!!!

爽~~~~~~~~~~!!!!!



這兩天

是樂水的衝浪營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的說

有很多因素考量ˊˇˋ

最後終於灑下1200報名><



第一天

5點半集合><

天阿

到火車站時都還沒天亮哩

阿娘喂騎車很穩

上次給小漢載都壓車= =

我快嚇死



第一站

就是重頭戲啦

到宜蘭外澳的烏頭港

外澳火車站真是不起眼到爆= =

還完全沒有站長或售票員之類的人

只有一條被我取跛腳黃的流浪狗

牠還一路跟著我們到衝浪店

在衝浪店換好防寒衣就出發啦

一開始先複習之前教的

就一半的人一個學長姐帶一個學弟妹下水啦

另一半先去玩趴板

衝浪呢

怎麼說

真的是很好玩的遊戲

但不順利時又會讓你有挫折感

快可以站起來時又有種興奮感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成功站穩過

但還是玩得很爽^^

趴板阿

真是簡單好上手的東西

但是第一次玩都很順利

不知為啥下午之後都划不起來= =

吃完午餐

玩了個遊戲

觸電

通常這個遊戲都會限制跑時不能觸碰對手

但是樂水超變態

就是要看精彩畫面

故意沒有限制

每一場都是一場兇猛格鬥

不管是男對男還是女對女

都超可怕

如果是男對女 通常女生都被拖著走= =

我還跑了四次= =

贏兩場輸兩場

薇薇安(這個人是男的)超猛的

根本是Boss

阿猩也跑太快><

後來有贏肥皂跟起秋

衝完浪

我們要到礁溪泡溫泉

因為時間有點趕

我們就用跑得趕火車= =

快累死

衝浪衝到快沒力的

還要背著行李跑步

快死了= =

到了礁溪

又走了一大段路到泡溫泉的地方

人超多的

大眾池人滿為患

不過都是在池邊

池裡人就沒有很多XDD

超多年沒泡溫泉啦

以前還常常跟家人去泡溫泉說

還記得姨丈有教過我

所以我算還敢下去泡的

不過因為跟同濟下去跑感覺很怪

一下就上來洗澡

泡完澡

又走一大段路去坐火車= =

坐到頭城吃樂屋

說實話

180我花得很不爽= =

好貴

豬排又難吃

我只吃了一半其它都給別人吃

配菜也沒啥特別

到是日式料理有附滷雞腿也太好笑吧

好懷念上賀毆= =

吃完飯又去吃冰

火龍果跟土芭樂口為超好吃

吃完東西

又得走到火車站在坐到外澳

晚上睡接天宮

很扯的空調遙控器沒電

又很好笑的我包包剛好有帶電池XD

怎個是很剛好

睡我旁邊的人不好意思阿

我太累時都會打呼==



第二天

廟有早餐

很好吃的素齋

吃飽又直接衝去跟大海拼命啦

今天浪變得很兇猛

不過天氣超好的

又是去衝浪跟趴板

一開始的暖身

做到舉手的動作

突然一聲唉叫

前一天衝浪的疲倦還沒消除

手超痠痛ㄟ= =

今天浪超高的

到了一半就快滅頂了

吃完午飯又是玩了遊戲

這次玩得是藏鞋子

第一回合輸得要挑三個處罰

我很雖得要被拖沙

不過其實我覺得被拖還蠻好玩得

反而拖的人快累死= =

之後回合因為我輸了就跑去幫忙藏鞋子

騙人真的超好玩XDD

最後還有人很無聊的把第一回合找到的鞋子用沙子鋪上

害我們找鞋子找超久

不要停也很白癡

亂爆鞋子位子

害我們也找很久= =


最後在去衝個幾次

就回程啦

超累得我

手酸死><

剛剛要爬梯子

我痛到罵幹= =

明天真不想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