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歐!!

不知先從哪裡說起

11/27

是我生日

恩~~~

是人應該都會期待吧

但是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媽的關西

要讓我出門都很麻煩

一定要事先講

想說

當天因該會出去吃飯吧

就先跟我媽報備

結果

沒有= =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回家

回去我媽一定會嗆我:

阿你幫人家慶生出去吃飯

你生日怎都沒人要幫你阿

只好打給我的好朋友...祥勛

想說問他有沒有空一起吃飯

沒想到你段考= =

害我生日只好一個人在外面混= =

9點多才敢回家


後來

小源居然打給我說

明天去吃陶一軒吧

因為阿Q12/1生日

阿Q又剛好今天補習

就一起明天慶祝= =

挖哩勒

你也早點說嘛= =

害我丟臉死...

真是OOXX



11/28

放學打完球

就去陶一軒吃到飽><

第4次去了吧

龍蝦沙拉超正點啦XDDDD

阿賢整鍋都是鑫鑫腸

真心話有玩到幾個爆點........噓

吃飽玩爽

回家啦

原本以為我生日這樣就結束

(都過了一天嘛)



11/29


前天打給祥勛

你說哪天不行禮拜六中午在去吃飯

因為我媽

我只好先跟她說我禮拜六又要出去

但是我等到11點30

還沒接到你電話><

我只好打過去

你又說你去三重商工校慶..........

為了我的面子

我只好去圖書館混到3點

我真的很白痴吧

唉...........

對了

小紅豆昨天有跟我約

4點半她要來尼加拉瓜送我禮物

這因該不會被放鴿子吧

走到公園

看到祥勛跟怡君

恩....

2個人

很高興的跟他們打招呼

......................

突然又有一堆人從別的地方冒出來!!!!

原來你之前都不跟我去吃飯是因為早就準備驚喜阿XDDD

當場我真的有被嚇到

超感動的

真的

雖然我沒有表現出來

但我心裡真的被你們感動到了

如果不是公園人太多

我真的會哭出來吧>////<

你們真是的

唉歐!!!!

超喜歡你們這些好朋友啦^^

在大家異樣的眼光下

我們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歌XDD

原來樹上彩帶是你們綁的XDD

我都沒注意到 哈

謝謝你們一起寫的大卡片

超棒的

我很喜歡XDD

小紅豆你的卡片

看的出來妳真的花很多時間去做

很精緻^^

雖然我不小心把一根木棍坳斷= =

(真的很抱歉= =...我看到它掉在桌上時以為是垃圾)

但做的真得很好

還有

祥勛.思圻.詩珊寫的卡片

對了...還有蠟燭XDD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禮物^^

我會好好保管好它們



在公園吃完蛋糕

就先到我家討論等等要去哪吃飯

你們一進去就先到我房間想看不該看的東西= =

我房間根本沒有這種東西

才不怕你們翻勒

結果

不知誰提議要翻客廳電腦= =

挖勒.....

還好林菀柔沒找到

本來鬆一口氣

鳥頭既然用蒐尋的= =

你好樣的.......

算了啦><

最後我們去上賀吃99元豬排

我懷疑店員都被店長虐待

每個臉臭的都跟什麼一樣

我的生日

在今晚完美的END



祥勛.怡君.菀柔.振瑋.宏裕.思圻.玉潔.雅雯.詩姍

真的謝謝你們^^

我的18歲有你們真的很開心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的!!!

~永9在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