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特好^^

雖然今天被潘狗找麻煩

但"牠"也只能惹惱我一個早上

現在我還是一個大微笑^^




持續兩年的執著

我終於下定決心放下

看開了

雖然是會痛的決定

但下定決心後

卻有種暢快的感覺

心不在有東西惦擱著

讓我心情無比痛快

視野更寬了

未來有更多可能

恩~~~

我喜歡這感覺^^


現在

我在自己心理許下一個目標

也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恩~~

我要全力衝刺!!

未來!!

你給我等著瞧XDDDD




突然

讓我想起兩年前

第四人稱表演域

聽見夏天的風裡面一首歌

"轉彎"

走著走著

彷彿走到盡頭

世界不再那麼遼闊

不知何去何從

想著想著

也許換著念頭

世界可以變的溫柔

轉彎找到出口

人生有太多不可預期

執著可以固執卻不行

換個心情不同風景

呼吸新鮮的空氣

轉彎 思考轉個彎

有了轉圜天空更藍

楊起自信的風帆

轉彎 生命轉個彎

發現轉機視野更寬

大步走向下一站




歌詞寫的太好了

根本合乎我現在心情XDDD



















P.S. 小樹..你的祝福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