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我有沒有一樣SUPER呢?

阿災XDDD

倒是基隆天天RAINING

搞的我好BORING><


這禮拜考了程設上機and筆試

助教人都超好啦

還會提示我們

還好我至少都有50分XDD

應該是不會被當XDD


因為呢筆試是在禮拜五晚上考

只好禮拜六早上再回去

可是早上八點半就得到大直

我就找阿Q一起做到美麗華的車

六點多就得起床><

而且哪天早上還很衰

我下樓先到全家買早餐

發現傘沒帶

要上樓拿時指紋感應器一直沒感應

只好打給室友叫他幫我拿

結果ㄧ掛電話就感應到了= =

然後因為有點delay到

我就用小跑步的跑去祥豐校門

結果天雨路滑= =

我給它滑倒>////<

早餐當場飛出去

我只能罵了ㄧ聲~幹!

認命的繼續跑向阿Q哪= =

基隆的雨天呢

不是我在說

還夾帶大風

之前我已經被吹爆兩把傘了

這天

剛看到阿Q

我的傘又被狂風吹開花

骨架斷哩><

怎麼一個早上可以發生三件衰事阿~~~~



本來以為我會遲到的

結果我是唯一準時的= =

小樹跟餅乾也太好笑

都睡到我跟球球打過去才醒來= =

下次我看我要提早一個小時確定大家要不要來


等大家到齊就開始審教案啦

這次學弟妹決定用夢不落類似的模式

我真為他們捏一把冷汗

不過看到他們教案

都打的很細心

只可惜少了一點集思廣義

好多東西都負責人一個人用

難免有些缺失

唉阿~~

找外校真是個雙面刃

審完教案組


下午就是審蔓蔓的晚會組

二屆不愧是老手

開玩笑當中

還是能提出很好的意見

也有很好的見解

我相信這次審晚會組對晚會組一定有很大幫助

不過我看蔓蔓真的很緊張勒

看她都不太敢笑出來

眼神也很無助

不過加油啦

其他教案組也是

期待二審能看到更好的東西啦^^

社友會為你們撐腰XDD


對了

這次營隊我還擔任值星官

恩~~

好怕自己不能身任

平常搞笑的我

突然要辦起嚴肅角色

就當作突破吧

很高興的值星還要但演亞斯藍

不過這是營隊模式是跟夢不落一樣

我一直很想當正宗RPG的角色

不知道這次有沒有機會>////<

不想跟當初的虎克一樣

有跟沒有感覺一樣........



晚上是社友會一個月例行的會議

這次一樣是到綠蓋

我第一次來呢^^

感覺是氣氛很好的店

飲料也很好喝

這次二屆居多

不外乎整場會議都呈現二屆的特色

就是一整個笑死人

不過這也是他們厲害的地方

雖然搞笑但還是能討論出很好的東西

聖誕髮會

哈哈

軒去壓軸啦

感覺又會是一次經典的聚會

小練文筆真的也很好

總能寫出很有內容又令人噴飯的東西

最後軒來

提出他的想法

真的蠻有意義的

社區服務阿

我們是這動盪不安黑暗的年代中小小的ㄧ把火

希望有一天

星星之火能夠燎原

社友會加油吧

還在沉睡的的臥龍們

也快出現吧



























在審教案時

聽到一句話

球說"三屆以上都很討案狗腿"

學妹就問說為什麼

她回答"痾~不知道ㄟ就ㄧ種風氣吧"

後來又補搶直接跟我說

"我以前真的很討厭你ㄟ"

張捷問為什麼

"就你長的很醜阿 又說自己帥"(我倒是沒看過哪個長不好看的人開玩笑說自己帥會的人被討厭)

很好!

其實她說三屆不喜歡我 我並不意外

早有感覺

但我care的是

她說不出個具體原因

就單憑風氣.長相?

我很不服氣

如果

是我有啥缺點被討厭

我只能說我活該

我會反省

但這樣我真的不能接受


雖然我已經算了

不管三屆態度怎樣

我還是要做服務這塊

我還是回來幫忙學弟妹

反正對其他人沒差

只是我自己會做的很幹

但又誰在乎

物盡齊用嗎

有才華就貢獻出來

"服務就是不求回報"嗎

本來是件很美好的事

變的好像我自願去做一件自己很幹卻很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