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哈哈XDD

會打這文章呢

是突然有感而發 呵呵

應該是在高中3年社團活動結束

想打個回顧文吧




藍十字會阿~~~~~~

如果說要我解釋這社團跟我的關係

我應該會說這是我另一個學校吧

為什麼這麼說呢

實在是我在這學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

藍十的宗旨是服務!

或許有些人會質疑在高中社團能學到啥服務

也許我不能保證每個人

但我很篤定這兩個字對我影響很大

還記得以前

做好事是會讓我開心

但是有點炫燿的開心

好像做好事是宣告大家我是好人歐 我有乖乖做好事幫助別人

說實話一開始我在藍十還是保持這種心態

但時間慢慢到了現在

我好像被改變了

一開始我自己都還沒發現

是在畢業後回顧自己

發現服務!熱忱!愛心!正義!藍十藍十有活力!!!這幾個字在心裡起了漣漪

最明顯的是之前去捐血

雖然是很久以前就決定成年就要去做的

但捐完心情卻意外的愉悅

不是之前的哪種心態

而是完全沒有理由的開心

如果真的要找個原因

就是能幫助到人為他們開心



而且不只在實務上的服務

在心態上有有些微的變化

再以前會在意的負面情緒

現在能放下了

就像軒說的

做服務這塊不能期待有任何掌聲

雖然在沒支持下會失去動力

但如果是真心想服務

哪就沒有任何失去動力的理由了






回顧這麼多

真的很感謝藍十

感謝這一切

如果不是藍十有漂亮學姊有趣學長好玩社課XDD

使我受到誘惑繼續待在藍十

我可能沒機會受到大家的薰陶

雖然當初加入動機並不是服務

但這又如何

你卻改變了一個小男孩

這就是藍十充滿魔力的地方



在一次

感謝軒軒

感謝MOMOKO.宜如.小不.Rebecca.淑芬.丁丁.....等其他幫忙的老師

感謝12屆學長姊

感謝3屆夥伴

感謝45屆學弟妹

感謝大直

感謝學校主任組長老師

感謝外校夥伴

感謝讓我們辦營對的學校

感謝支持我們的家長

感謝小朋友

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打出這文章



今後不管還會不會回藍十

你帶我的體會

我會一直深刻在腦中

不會忘記我學到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