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標題很沒意義哈哈XDD



今天

跟媽媽去附近的家樂福

採買一些要去住宿的東西

結果最重要的床墊

媽忘記帶之前量好的長度

只好等下次去在買

到時買了很多乾糧XDDD


回家吃完水餃

老爸帶我去監理站

練騎摩托車

聽說現在考駕照很簡單

我爸媽哪年代還要考S型上下坡

現在只有直線7秒跟號誌停車

在旁邊看還簡單的

不過實際練習

小小一段直線要慢慢騎超過7秒

一不小心還真容易超線

不過如果沒有意外

我還漫有自信會過

所以決定這禮拜五就去考




回家路上

有一條很直很長又沒路口的路

我就騎到50以上

之前都不敢超過40><

它是一條很寬的雙向道

所以就很放心的去衝

結果對面有2台車

後面有一台大卡車要超車

直接逆向往我這衝

XXOO

我趕快靠邊減速閃過

還好沒被撞到

嚇死我了

不過在後座的我爸超不爽

還叫我換他騎他要去追哪台車

= =不過為了不要惹事我就沒有讓我爸騎

一路上我爸一直在幹絞



回家到頂樓找我媽

鄰居就找我跟我媽一起打麻將

不知為什麼

今天手氣超好^^

自摸一次

還連莊

不過是玩一台5元

所以只贏了大概快200

可惜後來被我媽胡了2次

不過鄰居的沒胡到XDD

都是我們母子兩贏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