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今天好多事阿XDD

但先從最近開始打吧....


颱風重創南台灣

剛好在哪時我們家跑去嘉義

在高速公路時天氣真是不知怎麼說

一開始在北部時晴空萬里

到了中部以後

狂風暴雨!!!

風大到車都感覺快被吹走

雨也大到根本看不到前方10公尺的路

後來我們就把奶奶接來台北住




禮拜二

是畢契3籌

一開始公佈完事情

就到台大去練舞

夏日炎炎><

快被曬死= =

結束後

我們就到台大醫院去找長蓉姊

要去探望煥淑

煥淑家人實在太有趣了XDD

我們這群男生根本擋不住他媽媽猛烈攻勢

哈哈

希望煥淑身體早日康復啦

趕快來我們這屆團契畢業聚會 哈哈



星期四

跟盧祥勛約去看電影

因為816真的很不穩定

所以想說早點去公車站

結果我提早20分到

我們的盧先生呢

又要投硬幣決定要不要出門 哈XDDDDD

給我遲到半小時ˋˇˊ

害我等好久= =

哈利波特!

其實我覺得電影很主觀

我覺得還漫好看的

只是IMAX好像真的有點浪費= =

只有前15分有3D

之前第5集是後面最精采時做成3D

這次他做前面3D個鳥屁啦

好沒價值= =

而且這次電影編劇真的改好多

以前都只是刪掉一些劇情

這次是把一些部分直接用他自己的方式演出來

還有些劇情是自己邊的

不過只有1.2段我覺得很多餘

其他我覺得編的不錯

有些還比J.K.羅琳鋪陳的好

第6集我給漫高的評價^^





今天阿


好多人找我出門= =

而且剛好時間都沒衝到勒= =

就趕攤啦 哈哈XDD

不過

團契早上找我去發傳單我回拒了

因為我要先去學校又回三重在去北車好麻煩歐ˋˇˊ

所以就抱歉啦><

中午去三和值班

新蓋自強樓好高級歐ˋˇˊ

有一間超屌教室

叫樂活教室

裡面有投籃機.跑步機.手轉足球機.健身器材

學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阿= =

真可惡

我們畢業才蓋><




值完班

就坐著39到台北車站

與可愛的5屆一起在街頭募款

旁邊有個賣帽子的阿伯

一直跟我們建議一些東西= =

還一直說啥什麼

小孩來這體驗人性

有人捐就大呼小叫說 挖!終於給你們等到一個人捐= =

真是點點點

不過還是又很多人有愛心呢

看到好多人都投500元大鈔ㄟ

健達還捐1000歐XDD

剛好他們結束就是我的國中同學會啦

王韻鈞還很好心的捐了100^^




同學會我們去吃必勝客

有些人還漫常見的XDD

但有些人真的是好久不見

不過不知事不是都成年了

長相都固定了

感覺大家跟上次同學會都沒啥變

話說

楊雅涵小姐考上交大ˋˇˊ

汙汙 真猛

不愧是我們917第一名

高中考第2好的我只有海洋= =

好啦我承認很不認真啦XDD哈

不過

我要對陳宏裕另眼相看啦

平常都不正經的他

這次辦同學會辦的不錯歐^^

整個人都認真起來~~哈

不過你大安高工還是只考北台灣

真是的

比我還混= =

吃完同學會

盧先生要做他的例行公事

拍完照

本來說要到士林夜市逛

不過只有2台機車

所以我跟陳依凡.沈鈺凌坐捷運去

結果是我們先到

我們就在哪等他們= =

還遇到ICE.兔兔..........

(你們哪什麼奇怪的眼神阿><)

後來實在等太久就打過去

原來沒油在加油= =

後來我們3個就決定先回家啦ˊˇˋ

話說

哪計程車司機我很不喜歡他

跟他說路怎麼走都不會回應一下

是死人歐

他全程只說了一句話

真不爽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