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最近沒行程後

天天當宅男

在家只有用電腦+練吉他



今天

早上起床跟前2天一樣沒事做

就先在用電腦

中午

鑑哥突然打電話過來

問我住哪

他說要過來!!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要用畢契的事

因為8/4快到了(話說 畢契的人到現在還沒連絡我= =)

於是我就跟他說我住蘆洲

他就說要先去他同學家

再等鑑哥時

我堂弟突然按我家電鈴

因為我最近開始學吉他

我堂弟他之前學過

所以都會來我家一起練琴



後來鑑哥到了我家旁邊的公園

我就先去接他到我家

原來阿

是煥淑要開刀

他請大家來寫卡片

真有心勒(偷笑XDD

一開始知道煥淑要開刀還真的嚇到

不過後來知道是例行的手術

真是太好了

不過還是寫個卡片祝他手術順利啦

希望我們團契有機會在聚聚啦^^

不然我都沒辦法拿到我的小卡 哈哈XDD



後來等我寫好鑑哥要去找下一個人啦

我就陪他下去

一開始去接鑑哥時有看到捐血車

很早以前就想去捐啦

所以就順便下樓去捐啦

第一次捐

其實沒多緊張

因為2個禮拜前才被打過針

不知是不是長大了

現在都不怕被針扎

不過一看到針頭有被嚇到

好粗阿!!!

不過沒有很痛

反而一開始他再檢查血液時用的小針

刺下去比較痛

而且血流的也好快歐

10分左右就抽完了

抽時手要一直張握張握

不知為什麼捐完血心情很不錯^^

幫助人感覺真好XDD

以後我要持續去捐血





晚上

爸媽我跟叔叔堂弟去吃涮涮鍋

高野一番

價錢算不平民

但裝潢很好

菜色不錯

還有冰淇淋.爆米花.飲料吃到飽

這在三重算不錯了^^

而且最重要服務生也很棒

幫我們服務的是一個女生

雖然不算是5星級正咩

但是態度很親切

而且她都有保持迷人的笑容^^

我對這還漫在意的

如果我去一家店

店員都結屎臉

我下次一定不來

總而言之

吃的很爽XDDD




















arrow
arrow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