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開始學吉他啦

很久以前我就很想學可以邊彈邊唱的樂器

鋼琴太大台而且我媽也不會買給我

所以我就想去學吉他

我吉他呢~~

因為沒有多餘的錢去外面學

所以我是跟我的國中同學~老黃學XDDD

他很屌歐

是基中吉他社社長(不過他們社團不是社長最強...是最忙XDD)

不過他也是很厲害啦

他吉他也沒跟別人學

是他自己慢慢摸索的

昨天我去他家跟他學

先學了幾個和旋跟晴天的前奏

手指按的好痛毆><

真希望快點長繭

按了才不會痛XDD



學成之後

我就可以無聊自己自彈自唱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