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這禮拜是中秋節

很多人都回家去

身為乖小孩的我當然也會回去阿XDDD

禮拜五

上完唯一一堂物理課

吃完滷味就跑去坐車啦



於是跑去大直看看老師

到了大直

這還是我學校嗎= =

已經改建得面目全非了....

我都快不認得了

不過蠻有日系的感覺XDD

剛到時是上課

就先到軒辦去

看到冬冬與兆珍

下課去跟4屆魯小小

阿隆手機真讓人受不了= =

5屆一看到我就宣傳社服

後來社課去看看5.6屆小毛頭

阿不是啦

是可愛的學弟妹們

結束一起到喬治吃義大利麵= =

我明明是點青醬

卻還加了奶油= =

吃了有點反胃.......

後來跟一個叫皮蛋的6屆學弟一起回家

他剛錄取大直的感覺跟我一樣

哈哈XD 

但你不會後悔啦^^







禮拜六

跟國中同學去烤肉

但只有4個臭男生= =

我.盧祥勛.鳥頭.陳宏裕

去家樂福採買時

人真的超多= =

不過只有四個人

就買少少的

不過還蠻飽的

中秋節還是得烤一下肉才對XDD

宜蘭的朋友

雖然妳不能回來

但中秋節也是給妳住福

希望風雨別太大><






禮拜日

我的手機到約啦

換了一支新手機

雖然不是SONY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SONY介面><

不過這知我也是很喜歡

LG的

觸碰式螢幕

黑底紅邊

^^














あなたを想つ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