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這麼乖的我

每個禮拜都會回家

這禮拜當然不意外

也回到台北舒適的家



禮拜五下午回到家

比在宿舍還宅= =

因為都沒人

也沒出去

只能在電腦前一直用電腦

至於為何不看書?

原文書厚成哪樣

我才不想背回家><




禮拜六

大直校慶

我回娘家去幫忙賣東西^^

超酷的阿

社友會算校外社團吧XDD

也可以在這裡賣~~呵

人好多阿

我就站在外面幫忙

2樓超擠的啦

生意超好的XD

不過後來賣的小熊

太貴了啦><

學生根本買不起

到是很多媽媽.姐姐級的買回去

到了快結束

很多東西都快賣完了

突然發現豆花訂了兩大桶

居然半桶都還沒賣出去

直接賣豆花能吃嗎

最後只好拿出殺手鐧

賣起汽水豆花XDD

還賣了20幾杯呢

希望這些好人回去別拉肚子

哈哈XDDD

可惜最後還是銷不完

還好老闆人很好

沒動到的一桶可以退

(不過從早上放到中午不會壞掉嗎 = =)

這次校慶很多人回來呢

一到三屆都有看到XDD

雖然看到很多藍十好久不見的面孔

但308的居然都沒遇到><

阿Q虧你之前還打給我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居然沒特地來找我 哼

吳逸安你真的吼~~

很愛嗆我.挑播離間ㄟ

最後回到家

繼續宅= =



真不想這樣








禮拜日

嗯~~~

老媽昨天就跟阿姨去當導遊小姐不在家

老爸也跟叔叔&他朋友在外面吃飯聊天

老妹也跑去她同學家(她是這樣說啦XDDD)

我一個人在家

沒人約也沒約人

(其實要我主動約我也沒好地方找人去= =

好無趣的我><)

繼續在家宅= =

只能用臉書跟人聊天(不過你不討厭吧XDD)

後來還把冰原歷險記2.3都看完

最後為了保護我眼睛

休息跑去睡覺

晚上到奶奶家吃飯

7點多出發到基隆

半路老爸要買菸

但是他開車不方便下車買

叫我去買

可是快19生日的我

居然被懷疑未成年

害我回車上拿身分證= =

真不知我要高興還難過

店員還跟我道歉哩

一個多小時後

回到宿舍

因該要看書的我

打開電腦打起這篇網誌

管他的

會認真念書的我

就不叫黃昱豪啦XDD

好啦

睡覺前會念一下微積分啦

真的

說到做到

讓我打完這篇吧

反正也快打完了XDD


上一篇有人嫌我亂打一通><

這篇因該認真打一下

但是.......

認真打是要怎麼打阿= =

管他的

都快打完

太認真就不是我啦

哈哈

好不負責任歐><






























































我不知道我還欠缺什麼

但我很確定我一定還少了什麼

不然不會造成這種結果

這種心態雖然比自怨自艾好

但是不努力也沒用

可是我要朝哪方面努力阿

我找不到方向><

我能向誰求救嗎?

maybe

或許要自己想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