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大學不知不覺到了期中了ㄟ= =

好快毆

我是早就知道我一開始一定很懶得念書

都宅在宿舍

很高興

我也很快就膩了天天打魔獸



但是當我發現我厭倦玩電腦遊戲時

我變的無所事事= =

我沒有努力讓我大學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每天像上班打卡族

去點個名睡覺

課餘時間也沒啥事做><

我不要這種生活啦


社團

參加了一個沒有平時社課的社團

沒活動時閒得跟啥鳥一樣

聽說他們常臨時動議出去玩

但我都周一.二去社辦= =

他們好像都常周四出去

超幹..........

我哪天就得從早上聯上五堂課咩= =





抱怨哪麼多= =

都怪自己讓自己哪麼沒意義

或許學班上饑渴一點

還有個目標可追哩><

唉...在說吧







話說

今天地震了呢= =

搖的超大力ˋˇˊ

我的毛都被嚇捲了XDDD

不過我真的超擔心的啦

宿舍這麼舊

真怕它倒

不過有人說舊房子比較不會偷工減料

好吧

姑且對它有點信心

畢竟它也好幾年了

到現在還沒垮

希望地震別再來......




期中考阿

叔叔說在怎麼混至少前一個禮拜也要給他準備一下

現在好像不到了吼= =

嗯~~很好XDDD






雜七雜八打了一些

感謝你看到這啦

我也不知要在打啥了



等等我可能去看一下書(在8個小時要考物理= =)

不過去睡覺機率可能比較大XDD

哪就先這樣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