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跟樂水社的第一次出遊

我們到東北角的海邊浮潛



前天有去游泳池訓練

所以沒有很害怕

到是很期待^^



12點半

在半路遇到皓仔

一起走到濱海校門

剛到時沒啥人

就先去7-11

後來大家很快都到了


到齊後

抽摩托車鑰匙

我抽到一個用電路板當鑰匙圈的

我還以為是個宅男的= =

原來是阿漢

很帥的學長

是碩一的XDD



分配好車

大家就往台灣最北部出發啦

哪裡的路都好大條

學長們都飆好快= =

很有趣的是

哪有有個標示是寫小心蝙蝠

還有阿

哪裡的路連白天都要開大頭燈

聽說是砂石車很多

要開比較容易被看到



沿路風景超優美

好想停車下來拍照歐

可時是跟社團一起活動

不能脫隊


到達目的地

好多人在釣魚阿

還好下去時沒被當魚釣XDDD


換衣服時

哪裡廁所只有兩間==

我就跟腦殘跑到後面沒人的地方

當場換

好害羞>////<


換好就開始分批下水啦

我比較晚下去

聽到一堆人喊好冷= =

害我有點想打退堂鼓

不過最後我下去

期時只有前30秒有冷到

後來還好

很快就適應


帶我游的是起秋學長

他說他第一次下去還看到海蛇

還有學弟抱怨說他一直講

害他很害怕XDD

浮潛超好玩的

海裡好多魚

很多小藍魚

我不知道他是啥XDD

還有其他各式各樣的魚

丟麵包都會跑過來

但是游太快都超越牠們了XD

話說

我哪面鏡有點爛= =

眼睛是不會進水啦

但鼻子一直進水><

還好我很會只用嘴巴呼吸

就沒啥差

超感謝起邱學長啦

因為我不太會游

所以都是靠你在前進

一定很累吼XDDD

辛苦啦



游上來時

看到很多人圍在一起

原來是肥皂學長撿了海產起來

大家在吃XDDD

後來學長姐們買了石花凍

大家就一起圍起來吃

順便自我介紹

我呢

因為高中綽號不想延用= =

就說我沒綽號

但樂水傳統

都在幫人取難聽綽號= =

哪啥石花的><

可以不要嗎XDDD





回程

忘記穿外套

海風好冷= =

阿漢學長就停下來讓我穿

不過因為這樣落後

結果學長就狂飆= =

飆到70幾><

還好前面的在等紅燈

很快就追上

後來

學長又尿急= =

馬上又飆起來.....

要不是我戴安全帽

我頭髮一定全都往後定型XDD

(感謝蛤仔湯借我的安全帽^^)





今天就這樣愉快的落幕啦

浮潛真的很好玩^^

很棒的經驗

還好沒選錯社團XDDD

學長姐們都超熱情的

人也很好

期待下禮拜獨木舟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