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為啥說因該呢

因為下禮拜還有一科程式設計><

本來A班是投票決定禮拜一考

但是呢

B班禮拜一也要"烤"

只好換成禮拜五晚上= =

5點半烤

校車最後ㄧ班5點多ㄟ

吼~~超煩

而且我爸媽禮拜五下午就要回南部了

也沒辦法叫他們載= =








complain完了

來打些最近發生的事

基本上阿

期中考週

沒啥事可以發生= =

我發現阿

反而比平常還墮落><

因為沒考試的課都不用去上

就算有考試也是一個小時就OK(聽說B班微積分3小時也寫不完= =)

早上沒課時都睡到中午

跟某人一樣早午餐都一起吃了

沒考試就都在宿舍

= =




禮拜四

考完會考

不算下禮拜

算考完了

就和財哥他們去吃薑母鴨

1000元全餐看起來很划算

結果ㄧ盤鴨睪丸300元= =

1顆30元><

早知單點不要點鴨佛可以點亙多

其他好吃的鴨血.貢丸.金針菇都才50一盤

鴨肝跟鴨健一大盤才100

吃的是蠻爽的

有人不敢吃睪丸

敢的就多吃點XDD

很貴阿 不能浪費 呵呵

財哥跟勝恩還喝了海尼根

看他們是有點醉了

爆了一些八卦XDD

呵呵....我要看大嫂是誰

積財也要回國了ˊˇˋ

保重啦

真好回國有女朋友等他XDD




今天中午去二餐吃飯

要坐電梯時

看到一個女生快來不及做到

電梯門要關了

她居然用便當去黨= =

我快噴飯XDD

我看他無骨雞排會扁了吧

看到這一定有人會有些疑問

為啥不用按的?

因為我們電梯要按指紋才能按

所以一定來不及

我不是要坐電梯?

怎不幫她按?

因為我們宿舍是男女在同一棟

但有分樓層

電梯有兩部

男生專用跟女生專用

指紋感應是分開來的

所以我也沒辦法幫她

只能在旁邊憋笑





最近因為不想當阿宅

又開始彈吉他

現再還是沒有一首歌可以彈整首= =

慢慢練啦

自己練真的很難有突破><

有地方不會沒人問

網路上查的文字看了沒用

youtube看了也學不會

不過最近有發現一首不錯聽的歌

又很好彈

只有幾個和弦

中間只有一小段間奏不會

歌詞也超有意境

迷上彈這首

就是伍佰的"痛哭的人"

裡面歌詞有幾句也超有感覺的

"我怎麼哭得如此狼狽

是否我還期待你的出現

無法再相信相信我自己

膚淺而荒唐的我

痛哭的人"

伍佰實在厲害

演唱跟創作都超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