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週末要結束了

上大學之後

時間過好快

日子都用ㄧ週ㄧ週在飛逝= =


說了些廢話

來記錄ㄧ下這兩天的事吧





Friday

依照慣例

坐校車回家

結果校車沒位子了

通常3點他都會開兩班車

但可能下雨

客運以為可能會比較少人

今天只有ㄧ班

後來司機要我們沒位子的先站著

載我們到基隆火車站做55元的車





Saturday

7點半就起床趕到大直

還在劍潭遇到阿炮

到學校幹嘛呢?

幫學弟妹面試阿

恩?

上上禮拜不是面試過了?

這次是幫外校和上次沒來的學弟妹面試

我依然是審晚會組

最嗨的一組阿XDD

這次也是很明顯看的出來是不適合

還是有也不太適合的人想嘗試晚會組

我都會希望給他們機會多加幾分

上次雖然很遺憾神鵰沒有分到晚會

但是相信你的才華晚會組還是會找你跳舞低^^

這次外校呢

好多推銷高手阿XDD

第一題好多人表現超好

大直學弟妹妹們加油阿

這次外校素質也是超好歐

可別丟臉

哈哈

不過後面幾題比較專業的

可能都沒有經驗

就比較不會回答

不過沒關係

我是看你們創意.表達.臨場反應與敢不敢秀來評分的^^

不過好多人最後一題都不趕秀好可惜><

但也有很精采的

蔓蔓都狂笑XDD

你笑聲全活動中心都聽到

晚會組整個超吵XD

還有人彈琴

連別組都轉頭來看

也有人"彈情"

好閃

哈哈XDDD

回家

還在劍潭

跟我老妹與她男友不期而遇

我妹真帶賽

公車等超久= =

上大學都沒在坐公車

等的超不爽的><

晚上

叔叔有買蛋糕慶祝我妹生日

其實呢

我妹農曆生日還沒到XDD

不過也快到了

不知為啥叔叔先送了

我妹她男友也順便來慶祝






Sunday

這天沒啥事

跑去剪頭髮

剪完回來

開啟PPS

來看我同學推薦的海派甜心

其實因為上大學

沒有電視

我就懶的去看偶像劇了

而且最近也沒啥好看的

不過因為聽說這部有羅志祥跟楊丞琳

就想說看一下

果然好笑XDDD

羅志祥辦得跟盧廣仲一樣~哈

驚世駭俗醜不拉嘰香菇頭XDD

他的蠢樣好像我高中同學洪大正

尤其哪句"你是誰"

根本就是叫洪大正去配音嗎XD

不過他不是要演從小被保護的阿宅

左耳怎麼會有2個耳洞呢XDD

導演你漏餡了 哈

哪大姊也好可愛毆

還會故意裝可憐

演的真傳神

呵呵

楊丞琳打扮成這樣也好正歐

雖然號稱可愛教主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這樣的打扮XDD

有另外一種感覺

她念的哪首詩

我好像有聽過

吳亞馨也超正啦

超愛氣質正咩XDD

不過海派甜心他片頭曲也暴露太多劇情吧

一看就知道羅志祥一定會先用蠢樣跟楊丞琳戀愛

之後系句話分開後又用帥氣的樣子相聚重新戀愛

看到他大姐幫他用假名註冊

我可以很確定一定是這樣

而且吳亞馨我覺得他一定是知道羅志祥身分才對他哪麼好

最後看到下集預告

果然吳亞馨說他爸是他爸朋友

蛤~~

以偶像劇的走法

她一定會因為錢纏著羅志祥

這麼一個氣質正咩要演壞女人

真心疼XDDDD





























真希望我有讀心術

這樣我就能知道我爸在外面有何苦衷

這樣我就能知道我到底怎樣才能幫助我媽

這樣我就能知道我妹為何只願意叫我黃昱豪

這樣我就能知道教授哪堂會點名

這樣我就不會在我朋友面前說錯話得罪到他們

這樣我就能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到底有沒有機會

或許這樣我才能知道自己內心深處

渴望什麼

欠缺什麼

擁有什麼

空虛什麼

期待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