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最後一天

又到我們的老地方去跨年

菜市場名小姐

就算我請一次假也不用忘記我吧ˊˇˋ



一如往常

在家等某大牌電話

每次都在拖= =

真不知他在忙啥.....

集合好就先騎車到京站

在走去坐捷運到市政府

人還是一樣很多阿

很多採訪車

我還看到有人在裡面用筆電在打宅獸= =

當我們擠好位子

就換五月天唱啦

每年都有他們

一樣是天團阿XDD

突然覺得孫悟空歌詞寫的很有趣XDD

倒數前

一樣是找一堆人上台給他們扯扯屁

今年煙火

不知道怎麼說的

是不是看膩了

少了點新鮮感

但是中間的兩次停頓= =

真是讓大家都囧了.......

看完101爆噴秀

2010到來啦

再來是王力宏

他是第一次來

覺得他是唱的不錯啦

看他也唱的很爽

但比較少帶動的感覺

晚會結束

一樣是去到處拍拍照

不過盧大哥

你還要趕去福隆ㄟ= =

害我們最後要用跑的去趕火車...

不過在中途還遇到陳巧婷她們

真巧XD


趕上火車

大家都跑的很喘

盧祥勛很誇張的還在火車上曬衣服= =....

到福隆我們就找個不錯位子等看日出

我們也懶的跑去舞台前看啥宇宙人= =

說真的福隆請的藝人都.....

很有"特色"XDDD

但實在不合我胃口

還好最後的盧廣仲還OK

他講話真的很可愛ㄟXDD

不過最後也沒有看到日出

因為天氣太不好了><

可是彩虹橋的煙火超炫的

旁邊好多人都大嘆幹嘛去101

這裡煙火還真的很酷炫^^

天亮看完盧廣仲

本來拍完照就要走了

突然出現一位

"身穿海軍陸戰隊制服.頭戴爆破大隊士官長帽子的阿伯"

對我們2010第一天開訓XDD

他講話超虎爛

比黃玄煒還猛

當時沒錄下來真可惜

這次跨年這個壓軸最精采XDD

我都快笑死

最後要走時也遇到一個很可愛阿嬤

問我們怎回去

我們說坐火車

他還很貼心說坐火車好不要騎摩托車危險

但是阿嬤= =

我們到北車就要騎機車回家ㄟ....

最後在差一點爆肝的情況下

平安回家

真是可惜可賀XD

回到家就睡死了我

2點起來吃個午飯又繼續睡

晚上晚餐才又起床>////<



今年跨年還算蠻特別的^^

親愛的盧先生阿

每次不是我要掃興

但是你真的很愛拖

我也有回家時間壓力= =(妳知道我媽)

所以下次拍照我有不爽感覺請見諒阿

但也請你手腳加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