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上學期都快結束了

我在班上居然都還沒有綽號

雖然我本來就不捨忘我這種人能被取得多好聽

但一個都沒有讓我有點小失落


是不是我沒有什麼特色引人注意

從以前自我介紹我就一直不知道要寫自己有殺貨好提


說自己幽默風趣

又不像小鐘LU隨時有梗又會變魔術(雖然有時會句點)


喜歡跳舞

又比不上人家B-BOY阿星


張得帥?!

哪比得上一丰哥


打球不錯

人家維修輕鬆吃到.小馬能後位殺球你會嗎


好人

學伴殺手才有品質保證


有點宅

哪比得上宅神 人家專業級的


有點色

也沒到A神等級


嘴砲

鰻頭可是嘴砲王ㄟ


很會玩遊戲(越講越扯= =)

拜託你室友還有個武藤 明衡




感覺不管怎樣

我在哪方面都沒有特別突出的= =

除了某方面每天早上很突出>///<(題外話)

我都快哭了(最近怎常講這句....)



到時候要有綽號時

我才不要叫俗ㄅㄧㄚ ㄅㄧㄚ的阿豪或沒創意的小豪

我也沒哪個面子敢叫豪哥

(話說我很好奇哪些被叫韓哥.丰哥.無名哥.維修哥他們標準在哪= =)




哀~~~想哪麼多

管他的

順其自然

這學期結束

寒假先去當我的亞斯藍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