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容易跟別人傾訴的人

因為我希望有個人能夠給我意見

讓我不知該怎麼辦時

給我一點方向

讓我難過不已時

給我安慰




我是個容易關心別人的人

所以只要有人願意跟我談心

我會花時間聽你說完

我會花心思為你煩惱

甚至看到有人狀態打得不太樂觀

我都會主動敲他

只是因為我知道有個人願意幫你分擔是個多幸福的事



在我身上

前者鮮少發生

後者經常發生



我從不嫌麻煩

但我總感到寂寞



或許我常在狀態.FB.噗浪爆炸

只是想看到彈出一個視窗

[欸!你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