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有沒有這麼悲慘

如果我的生活可以用卡馬值曲線圖表示

從這學期開始

應該比拋物線的後半段還要陡

一一期待的事

都可讓我一次又一次失望

本以為很多行程應該能夠讓這學期很精采

都是一次又一次打擊





這兩天又發了生一些事


心情真的是....

應該不能用跌落谷底來形容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要跌了多少才是谷底

反正就是很差很差


老實說

我還真佩服我自己

一直以來

心情不好都是ㄧ個人慢慢好起來

不對不是慢慢

因為我的人生最高宗指"不把情緒帶給不相關的別人"

所以我都得在天亮前好起來

雖然看起來很厲害

但其實很痛苦

每個傷口看起來都好了

但其實仔細看都有疤痕

好幾次

痛的受不了

但真的找不到管道




親情?!

找我爸?

他只會說男兒不該掉眼淚

而且他也不常在家

我媽?

她只會在意成績

不然就說都是我的錯

縱使我真的沒錯她也會說是我自己交到壞朋友



友情?!

電話簿打開

我還真找不到哪個號碼可以播

剛剛不小心到了眼淚還得偷偷差乾

不敢讓室友發現


愛情?!

得了吧

像我這種長的沒多好看.又沒什麼魅力的人

哪有女孩喜歡

有人說我對女生很溫柔

能怎樣?

好人卡多到可以打遊戲王了

平常很有自信的我

遇到這一塊自卑的跟個大便一樣










我真的作任何事很討厭一個人


但我常常一個人







還好明天不用上課

這次我可以躲在宿舍

多用比平常多一天的時間一個人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