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哪個筋不對

聽著最亮的星光

翻著以前充滿藍十的網誌

滿滿的回憶浮現眼前

眼眶頓時濕潤著

阿~~真的好想念

縱使曾經有難過的時候

但哪真是最令我難忘的時光

看著我以前打的文字

發現藍十真的讓我成長好多

而且我好像喜歡把從哪裡學習到的分享到網誌上^^

(唯一有點美中不足的是..後方一直傳來室友的鼾聲XD)

很高興我每次營隊都會打網誌

現在回去看

真的感覺好棒^^

可惜高一時是用無名

現在哪帳號被刪了

所以看不到高一的文章







看到高中時期鎖密碼的文章

有一半都是我人際關係方面

雖然當時有不愉快

但其實還是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我很珍惜歐

還記得以前最愛一起去吃陶一軒^^

現在大學了

好少跟高中同學聯絡

何時能再去吃一次陶一軒呢?

另一半

都是有關於她

現在回想

我還真是癡情又孬種

單戀兩年療傷一年

高中三年就這樣過去XDD

現在雖然是看開啦

而且也沒有再連絡了

現在看到之前的文章

又重新想起以前的感覺

雖然始終沒有麼結果

但是回憶還是美麗的:)

我還是記得港口哪晚陪妳走的黑暗小路

雖然哪時妳可能完全沒發現

但是能這樣陪妳走我就覺得很棒了

想到十萬元小營隊時

你還以為我喜歡別人

說要幫忙我

現在想起還會會心一笑^^

真的覺得以前的我真可愛XDDD

















回憶真的很美

不管當下難過或高興

我都不想忘記

因為哪是我的故事

對我都意義非凡

所以我會一直想起

希望我能永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