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聖誕節

雖然沒情人

但是還是很期待這天

因為有很多行程等著我

藍十社友會聖誕歌廳秀

跟某人看電影

917聖誕聚餐

我期待的前一天睡不著

4點就自然醒後就睡不著了

8點多就從三重出發到大直


幫忙到下午活動開始

玩得算是挺愉快

但是人少少的有點可惜

有些人好久不見

本以為今天有機會見面

真可惜


阿~~我好想看"愛情藥不藥"跟"臨門湊一腳"

不過最後沒去成><



接下來

是悲慘聖誕節的開始

6點我就從大直出發到西門町了

不過其他人好像還沒出發

沒差

習慣了

我就先一個人在西門町逛

好多一閃一閃的

還遇到其中一對特別可愛

兩個人頭都帶著聖誕帽

本來看到女生還覺得有點面熟

結果旁邊得男的就是幾個小時才在一起的人嘛

我就知道你說不能留下來場復就是有約嘛

然後盧祥勛跟其他人到了

不過還有一個人還沒到

所以就先陪盧祥勛剪頭髮

我順便去買了一個手套

原價390我殺價到300

然後我都買完手套還聽了街頭藝人演奏了4首歌

還不能出發去吃飯= =

一等就等到9點........

這時我有點不爽了

不過我太想掃興就沒說什麼

但老實說心理有點壓力

因為照以前經驗我一定沒辦法在11點吃完回到家

到時我媽一定又要靠盃了

先不管了

我就去牽車

然後發現我雨衣他媽的被幹走

為了怕我安全帽淋濕所以才蓋著

現在雨衣被偷走

我安全帽裡面也全濕了

我差點沒暴怒把旁邊的機車全踹爆

這時心情個很賭爛

然後騎到一半

陳宏裕摩拖車爆胎

現在不只賭爛又很悶

本來想說到目的地吃到飯應該會好一點

但老實說沒有

反而越來越差

但換了位置後我只能盡量不擺臭臉

先別讓隔壁桌的看到我不開心的樣子

他們離開後

我臉應該又變得很臭吧


真的感到很抱歉

今天這樣真的很掃興

但我真的沒辦法像陳宏裕哪樣

我媽又一直打電話

你們每次停下來拍照我心裡都很煎熬

我不想很機掰掃興叫你們快一點

但時間一點一點過去 我壓力越來越大

結果後來到1點多才回到家

又是一場爆炸


關於我媽

不想提到她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

為什麼跟我最親最愛我的人.....她的個性讓我如此厭惡..








我只能說

聖誕節這一夜.....


哈哈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



算了

我也不想回憶了




























現在我才知道

一直以來

我裝成熟裝聰明根本是白癡


其實我也很聒噪也很愛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