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真是有夠充實

以前總是希望漫長的暑假趕快結束

上學反而比較好玩

但今年實在是有太多事情了

有點捨不得它就這樣結束

從來沒有再用行事曆習慣的我

今年不得不記一下行事曆

因為真的太多事要做了= =

不記我一定忘記.........


暑假就快結束了

7月幾乎都在忙藍十小子營隊

咻一下就到8月了

8月也是忙碌的過完

現在就來個8月流水帳好了XDD



8/2

跑去基隆裝填新生資料

結果也沒什麼可以做XDD

人蠻多

中午吃了不錯吃的手卷但吃不飽= =

阿星國測還跑來系館偷水XDD

沒飲水機也不是這樣吧 哈哈


8/5

海灘酷開會

我記得這天只來6個人= =

小樹跟建達到麥當當時早就開完散會

後來跟小樹欠切跑去大哈

哈哈XDD


8/6

作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跑去中和探某個人的班

小朋友真是可愛XDD

一進教室的第一句話真開心>////<

哈哈

小孩子的塗鴉看起來真有趣

後來跑去公館逛夜市.台大校園

有正咩陪真開心 哈哈

這天才知道有大創

每件都39好便宜

有機會再去逛逛


8/8

到新竹叔叔家

全家一起幫爺爺過88節

泰式料理不錯吃

最愛月亮蝦餅^^


8/10.11

耶!

去宜蘭玩童玩節.逛羅東

金岳看小孩

詳情之前打過網誌了^^


10/13

早上9點就到大直幫忙團契發問卷

這一屆的新生有好多正咩歐XDD(可惜好像沒加藍十><)

還跑去交柏佑3屆社舞

看到某對情侶也太閃吧= =

中午跟小樹柏佑跑去當男廚

全面啟動不錯看^^

我很聰明都看的懂

但最後它要倒不倒很北爛


8/14

本來是要去基隆的新生說明會

不過結膜炎還沒好就請假了><


8/15

宿營開會

本來要去人性空間

前一天晚上跟我說沒位子是哪招==

最後只好再公館隨便找一家店

但是效果有夠不好

真是的= =


8/16

海灘酷開會

快到了衝衝衝


8/21

海灘酷先鋒隊

一早就得先跑去大直麥當當@@

摩托車做好久= =

在半路突然賽勒滾

好痛苦= =

跑流好北爛

跟二屆在一起永遠笑到肚子痛

跑完流都8點

吃不到金山鴨肉小練好怒XDD

結果當天還敢冒

真不舒服= =


8/22

耶~就是海灘Cool

遊覽車超早到是哪招

一開始好乾

但是二屆還是可以耍北爛

真是笑到不行....觀世音= =

每次隊名都要教ㄟ豪是哪招@@

不過我們這對超強

玩遊戲一直贏

最後分數結算第一名 邱歐

我騎馬打仗超強XDD


8/24

大直新生訓練

幫忙藍十招生

跳了愛的主場秀= =

後來藍十爆社ㄟ

爽~~~!


8/25

迎新茶會

感謝崔小姐推薦的餐廳啦^^

真的不錯吃我覺得:)

有個店員好正..有點像翁姿蔓

學弟妹感覺都蠻可愛的

這屆看起來沒很宅XDD

聊天聊好多

我都快沒聲音


8/26

幫樹樹慶生

禮物被李柏佑摔壞真白目

捷運站的飲水機被我們拿來洗臉XDD

午餐吃摩斯

李柏佑還沒還我錢

下午去小樹家看電影

他家住在地下室ㄟ

好酷XDD

八仙星光票

離閉園還有很多時間我們就玩完了 哈哈

最後到士林吃小吃

小樹應該很開心吧^^


8/27

慶功宴

第一次吃壽喜燒

超好吃的^^

小樹來只能看著我們吃

吃完跑去打咖哪招XDD


8/28

跑去麥味登探班

還不小心認錯她姊XD

好丟臉

再哪裡待蠻久的

好辛苦歐妳

加油囉^^

相信妳能撐過去的:)


8/30

國中同學會

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鳥頭要去當兵

哈哈跟你的頭髮說掰掰吧

陳宏裕還是一樣智障

盧祥勛期待你明年的計畫歐XDD





恩~~~八月過的好精采

期待讓自己九月也多采多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