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藍十第十個營隊了

魔法學校

藍天帝國

神話世紀

濱海藍天

夢不落帝國

魔鑰傳奇

御海乘風

盛夏奇跡

雪地戰記

藍十小子勇闖奇幻王國


說真的

如果真的結束也算是功德圓滿吧

藍十的"十"

但是心中還是會覺得可惜

所以還是不要讓這次營隊成為最後一次阿><





從宜蘭回來

睡了一整天

現在終於比較清醒了

沒有寫回饋單的我

應該得打些多西才對XDD





藍十小子勇闖奇幻王國

真的是ㄧ群藍十人

勇闖金岳這奇幻的王國

哪裡的居民

真是說不出的奇幻

哪裡的景色

也真的稱的上奇幻王國

金岳瀑布真是太帥了


場堪時第一次到哪裡

因為太醜.太娘.太白.沒刮鬍子.穿粉紅色

我們很多人被小孩子追殺

可見這裡小孩子真是與過往不同

不過營隊過去了

現在對他們的看法又不同了

或許是人文風氣的不同

原住民小孩的一些行為我們沒辦法接受

但是其實他們也有可愛之處

只要知道如何與他們相處

其實在最後幾天

我們都變成了好朋友(雖然他們男生有點色><)

這次營隊真的很特別

真的是有發展到社區

之前的對象都是國小生

但這次不同

各個年齡層的人都出現在我們左右

與他們互動真是個特別的經歷

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師父白玉明吧

他真的也蠻皮的

但是也很可愛

年紀比其他小朋友大一點的他

會幫我們管理搗蛋的小孩^^

跟它互動讓我很開心

還有半夜會出現的國中生

雖然談話有時會有帶點顏色XDD

不過這就是他們談話風格

人其實都不錯

還會幫我們搬道具呢

要離開時

還有個小女孩寫信給我

沒什麼時間入隊的我

就算有也都是去對付BOSS小孩

很少有時間跟可愛小孩互動的我

還有小女孩寫信真的讓我好感動><

雖然我是最後一天才知道她的名字

真是慚愧



營隊發生好多事

多到讓我都懶的一一打出來

我要說的是

ㄧ開始發現這裡的生態

我心裡的想法是

都面臨最後一次營隊

還雪上加霜

不過走過來後

我卻覺得

這其實是上天給的最好禮物

讓我們遇到這麼特別的地方

我相信如果是其他比較安逸的地方

可能還不會像這是感受這麼多

這種感受我真的很難用文字打出來

相信藍十小子們一定能體會到

有這麼特別的小孩

讓我們更能對他們付出愛

有這麼特殊的居民

即使是工作準備日也能開心的進行

有這麼特別的地方

讓我們最後一天跳水跳的很爽

特別的還有一點

參予的志工是ㄧ到六屆的社員

大家都能像一家人

雖然年紀不同

卻都能為了同一個目標相輔相成

前9個營隊

有哪一個比這次特別?

有哪一個比這次更適合當最後一個營隊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

老天對我們已經很好了^^

我真的覺得這次宜蘭我沒來會後悔





然後我好想打些感性的話

但是我真的不會說話

感性時間亂七八糟說了一些

但還是沒辦法很完整講出我想說的><

煩ㄟ~~~~~~

算了你們一定懂我吧XDD

然後雖然營隊過了

我還是很歡迎來跟我聊天歐^^

還沒跟我聊過的學弟妹快加我MSN吧 哈哈









































(這次留白沒東西啦XDD 不用再去反了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