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11

今年暑假

第一個是出門玩樂的行程XDD

期待很久說

終於有給它玩一下





第一天

本來為了怕大家遲到

故意約比較早預留給大家遲到

結果大家都還蠻準時的XDD

只有一個走錯出口還要大家等他ˋˇˊ

第一個行程呢

就是我們開心的交換早餐啦^^

哇!好多人買超棒的早餐啦XD

麥當當啦摩斯啦...還有人買早餐店100多塊的套餐

不過也有人是便利商店39元超值早餐XDD

真是刺激ㄟ 科科

在客運上

大家吃著"自己"的早餐XDD



到達羅東

我們就坐著民宿老闆阿志(是這個志嗎?)的褓母車直衝民宿Check in

真的是用衝的!!

阿志的車比軒軒的還猛

他說他限速60都開到80ˋˇˊ

紅燈還假裝轉彎直接闖過去XDD

一路不知闖了幾個紅燈 哈哈


放好行李就在"衝"到童玩節啦

今年再重新開放

水上設施跟以前差不多

只有一個新的

但超瞎

一個超大的黑色帳篷

他名字叫水迷宮

結果竟去只有繞著外圍走一圈

一直被水噴像洗車一樣= =

真不知它中間這麼空要幹嘛.....

陸域的我覺得還不錯看

可是不是說童玩節

我覺得以前比較有童玩的感覺

今年比較現代感

我喜歡傳統的說><

對了

還有哪個吊橋

真是走的腳好痛= =

但還不錯玩啦

只是要排好久><

然後筱安"不小心"腳受傷= =

波妞拍謝啦XDD


晚上

羅東夜市!!

卜肉跟糕渣真是太好吃了><

包心粉圓也不錯^^

阿龍在哪邊講說電風扇不夠大真是夠了= =

胖胖的吉他手好可憐

一直被踢到電線XDD

阿隆潮T想改變國中生造型

校長一直想穿女裝= =

原來你有這種癖好...........

鹽水雞 吼~~~~~ 哈哈


逛完夜市到民宿唱個歌

只有1個小時就10點了XDD

就先去洗澎澎啦

11點晚上團康

真是好玩又刺激XDD

不~別說>///<

本來要睡覺的兩個人

一個被吵的換房間

一個最後也被迫一起玩XD

1~10號打校長巴掌 哈哈

小樹老是想一些高難度動作

倒立我的腰超痛的= =

周明潔的粉圓塞鼻孔真是太好笑XDD

最後睡覺

媽的冷氣超冷= =

玩遊戲時太嗨熱的要命

給它開19度強風

到了睡覺時超級冷ˋˇˊ

又沒棉被蓋><

害我半夜一直起床調冷氣.找衣服穿= =



第二天

一早起床(根本沒啥睡= =)

吃完不是很好吃的早餐(明明上次來很好吃說)

就衝到南澳

準備做免費觀光巴士到金岳

結果一到

看到公告上寫著

8/11觀光巴士下午班次停駛= =

哇哩勒臭阿隆烏鴉嘴ˋˇˊ

算了至少早上有吧

結果等了很久都沒來

只好跑去坐計程車

到了金岳國小

過了快半小時才看到觀光巴士從我們面前經過......OOXX

在國小裡都沒看到小朋友

聽說都跑去瀑布

本來不太想去的= =

就沒穿可以玩水的衣服

真的懶的走哪段路><

還好最後白玉明神手哥

去借到機車

還有豪哥也來載我

還問我邱憶怎麼沒來呢XDD

看的出來你很想他 哈哈

不過我也只能在旁邊顧行李

但我可沒辦法閒著= =

年紀大的都跑去第一關找其他人玩

但年紀小的全在我這裡玩我= =

真是夠了.......

早知道就不穿牛仔褲跟布鞋

哼哼

而且還有兩個男孩真是大膽求愛

也真是夠了ˋˇˊ


回到國小

打了幾場球

小樹因此沒有禮物XDD

最後要離開小朋友還真是捨不得勒><

麗琴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帶她走

哇勒 我還不想犯罪勒.......

不過聽了真是感動>////<




回到羅東

買買奶凍

就回台北啦

本來要去吃某家義大利麵

但門口牌子寫著今日已售完是哪招= =

最後跑去吃家家牛排

我只能說它店租貴

不然完全沒有230價值= =





第一次當這種過夜遊的主辦人

心情真是五味雜成阿

平時我也很少在外面過夜(有也幾乎都是營隊)

不真的是不錯玩ㄟ我覺得XD

這次真的超感謝小樹這個生活長啦

食衣住行都靠他啦

你的手機真是好用XDD

我這個主辦人散仙散仙的><


帶未成年的事都沒想到

而且剛好鬼門開

整個是超怕出事

我在哪顧行李時

還莫名奇妙心跳加快><

能夠圓滿結束這趟旅程真是鬆了一口氣

希望大家都玩的愉快啦^^

下次在去別邊玩吧XDD

把台灣跑透透

哈哈


























哈哈XDD

你反白了嗎?

科科被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