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

以社員的身分參加營隊

這次



好快



快的舞都練不完

快的晚會連一次都沒排練就上了

快的小朋友名字我沒全記下來

快的外校我也沒全認識

快的我好空虛




好忙



忙的病到第一次喝感冒熱飲

忙的沒時間打麻將

忙的半夜4點才能睡

忙的舞蹈沒有排練時間

忙的我補考完全沒準備




阿~~~~~~~~~

真的過去了

我們敖過去了ˊˇˋ





還記得我高一時

我們只要當關主

或者是當隊輔(基本上是高2在帶.我們幫忙)

道具也都是高2做

我們沒幫啥忙

這次

小高一們好辛苦

第一次

就要你們寫教案

負責哪麼多事

很心疼你們

我們太自負

以為經驗夠了

要把營隊搞的哪麼大

結果負荷不了

才讓你們工作哪麼重

我舞蹈也是

本來想說

因為這次東西很多

大家都很忙

所以除了小樹的男舞跟紫嫀盧琪的女舞以外

其他幾乎都是我負責的

結果分身乏術

每次要排練時都東跑西跑

你們都要等我有空= =

真的很抱歉

其實排練時間本來沒這麼少

我都有排好排練計畫

可是我自己沒有盡到排練組長的責任

認真監督各負責人

結果表演一拖在拖

小樹的表演人員

本來找好

欠切說沒問題

結果被隊本不說不能這樣ˋˇˊ

只好一換在換

害的小樹有很多地方要刪

真是拍謝><



在營隊裡

發現大家都是高手

不管大直外校

都是臥虎藏龍

在看人物排練時

阿大家是從戲劇班來的歐= =

道具有些也做的太過精緻了啦= =

拿來貼在我們學校太讓費了...

小樹.小黛跳舞也是超強

我根本是相行見絀

晚會組是精英組啦XDDD

一定要組呼嘛!!!GO!!

話說

我的虎克船長

看起來好像中國小兵= =



營隊的最後一天

本來是跟我媽說中午回家

但是都下午了

我人還在學校

因為捨不得離開

心中還有種錯覺

不知道在等什麼

除非等到不然不走

看著大家一個一個離開

一個一個相擁而泣

我不敢跟他們說太多

後半段我根本沒啥在打掃

躲在旁邊不知在想啥

但最後來是哭了

都是欠切啦= =

前兩次都不哭

不是很理性

這次卻給我哭了

看到他

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

大家都很辛苦

很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才有這次營隊



我實在不會表達自己要說啥ㄟ= =

很想打感性的話

心中有很多想法

就是擠不出適合的字眼ˊˇˋ

所以感性時間我躲過去

沒說話


看來我可能要去上情感表達的領域XDDD







藍十好像健達出奇蛋歐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它讓一群人成為一個大家庭

它讓高中生創造出三天的奇蹟

它讓我們心連在一起


"愛因為在心中"

所以營隊成了我們腦海裡"永遠的畫面"

"小小"的一群人

建築出我們的帝國

閃耀著"最亮的星光"


生為藍十人 死為藍十鬼


我愛藍十!!!!!






























結束?!

不!!

這只是高中愛的開始

等到大學

我們繼續藍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