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上演了一篇羅生門~~!!!



劇名:欠切挑戰益中之"永遠忠誠"

導演:神XDD

編劇:誰知= =

攝影:我!!

主角:欠切.黃益中

配角:小圓.我(沒露面)

友情客串:軒軒.兆珍


內容大綱:

一切都從公民老師的緋聞開始

不知是誰傳的

結果我被公民老師一口咬定是我= =

我平時小考成績還因為這樣被扣了整整5分ˋˇˊ

真他的OOXX

今天

放學剛好遇到他

我就一直向他解釋

兆珍剛好經過

就開玩笑說是欠切

我的誤會就解決了

但是換成欠切開始可憐了

欠切一直跟公民老師盧小

但是老師卻說要死當他XDD

於是本劇就開始啦

詳情請到相簿裡有影片歐^^


精采預告:黃益中老師唱出"真心換絕情".當場還"每日一字"教英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