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沒更新了= =


最近有很多值得打的事

但是就沒勁ˊˇˋ

心情一直是在悶悶悶悶悶悶悶

偶爾開心一下

但是短暫

去年的爽報

我星座運勢

都是2顆星= =

偶爾多點3顆

少時只有半顆.....

事實好像如此

沒有啥做的很順

越來越沒動力做事

每天上課

前2.3堂都在睡

後來的課也沒啥專心

下課常有公事跑來跑去

收社費收到惹人嫌

又不是我愛收....

趕快給我錢就沒事阿

都愛一直拖



實習老師說我脾氣很好

常被人拿來開玩笑都沒生氣

其實心裡幹ㄍ一ㄠ好幾次了

自己也想不開很多次(不是自殺哪種= =)

要討人喜歡好難

不知之前哪麼拼命要幹嘛

都只會說其實知道你很認真付出

但實際上一直用言語嘲笑

我是人

不是機器

付出還是希望有"回應"

不是實質上的回報

就算口頭上鼓勵

少拿我當樂子

我就很感謝了

可惜事與願違

我快沒動力了.......




本來只是要打打最近想法= =

結果變成發洩自己心情了.....

不過打出來

或許能有些改善or心情好過些



話說2008年的爽報

射手座運勢每天都5顆星

希望事實如此^^

套句向達倫說的話

"去你的.命運!"





順便恭喜網誌破2000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