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6

神話在起一日營


我是隊輔組長^^

第一次接幹部

很緊張怕做不好

但也有點期待

因為..

在藍十待這麼久了

也看到一些問題

所以對隊輔有些想法

希望我可以讓藍十進步點


很早前就在用隊輔訓練

找了很多資料

也自己練習了很多次要怎講

當天第四節還偷用來備課XDDD



不過

工作真的蠻累人

很多事要做

就算是先分配下去

又會有突然加的道具要做

又不捨在分配下去

大家都有很多要做了

只好自己吸收= =




前一天還住在學校

要把道具.佈置趕完

趕完時真是爽快XDD

工作結束時還玩wii.橋牌.麻將跟打球勒= =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

重頭戲

一日營當天

眾神換好衣服在後台等待

可是集合時間好像真的定太早= =

過很久小朋友才到了一些

我們這小隊早上只有3個可愛小女生勒



阿 忘了說

我是辦火神^^

以前就超想扮角色低

今天實現啦XDDD




一開始的開幕式

眾神都演的超棒^^(我當然也是阿XDD)

有些人還改台詞

反而表現出來的更好


入小隊的第一個小隊時間

開此跟小隊們混熟

啟軒

聽芭樂說是藍十老顧客^^

很安靜可愛

陪她打電話給她媽時說話好早熟歐= =

她跟她朋友英文比我流利ˊˇˋ

靖棻

小小隻很可愛的小朋友

跟他比較少說話

玩遊戲也很賣力^^

詩祺

很愛表現 有點調皮

但是還是很乖(跟男生比XDD)

長大因該是大正咩 哈哈

下午

泱霖冠霖就來了

他們一樣是每次營隊都來

上次被我帶過^^

弟弟一樣是很皮

但是玩遊戲超團結

對小隊幫助很大

去年會小黏我

這次比較少

哥哥還是愛講冷笑話

但是我還是會聽他說

6年級的他

很乖很聰明

不過都6年級了還會黏我

哈哈XDDD


我們小隊2個小朋友有沒來

很可惜= =




今天營隊算很順利

早上都沒啥問題

我們這小隊只有3個小女生

超聽話的XDD


在玩智慧大富翁時

看到八小隊輔一直再追一個小朋友

我們小隊很乖

就先交付給阿蔡蔡

我跑去幫忙八小




昀達

真是個很皮的小孩

一直跑給我追

我就跟他說

不要惹火神我生氣

不然我就用火燒他

他就比較聽話

跟他聊天時

他一直聊一些天方夜譚= =

他對神阿鬼阿很好奇

一直問我脫掉神的衣服會怎樣

我有啥法力

天堂跟地獄有啥差之類的

到中午時

他根本是失控

一直跑

吵的要回家

我跟睏爸都拿他沒辦法

最後先交給芭樂照顧

高3們辛苦了

還要麻煩你們= =

下午他就沒在吵要回家

但還是愛跑= =

後來我就跟他說

我不想追你了

我好累

他就問我說為啥

我說我們神到晚上會沒神力

現在快黃昏了

我神力慢慢消逝了

結果他不跑了

還過來跟我聊神的事(我只好眛著良心跟他虎濫= =)

後來去上廁所時他還會主動來牽我^^

真開心

我收服他了XDDD



繼續說一日營吧


中午吃飯

我快發飆了= =

超誇張

我把昀達交給芭樂後

回到活動中心

看見

還沒吃完的小朋友在前面吃飯

吃完的在後面跑來跑去

還有在玩球

身為隊輔長的我= =

既生氣又慚愧ˊˇˋ





下午教案我就待在自己小隊

只有昀達快失控時

跑去幫忙一下

英文課

有一隊小朋友超強

啥單字都會

有一題單字奶嘴要他們答

他還說這個字有很多意思= =

我一個意思都不知道ˊˇˋ

語文課

在跑流時這教案最沒問題

果然玩的很棒

我們小隊很棒

只是...

有點強過頭= =

1.3小隊幾乎沒機會答

看他們小朋友快沒興趣越來越沮喪

我們隊輔開始放水

故意在排注音用亂紙

剪報紙時有看到答案也不提醒他們

結果還是贏= =

好啦

至少這樣其他小隊答題機會有多一點


點心時間

我們這小隊開始聊天

這時欠切跟我說

八小好像有點悶

我就去幫忙

我就交代阿蔡蔡他們照顧好我們小隊

可能還高一沒有經驗

結果他們帶小朋友去洗手時

有2個小朋友在隊上沒隊輔= =

但是少了我

應該還有5個隊輔阿

但是只有3個隊輔帶小朋友

皓呆跟玉米

給我失蹤

很好

打球嘛

你們以前107的

不用在我講了

你們做錯啥你們都知道

別人也提醒你們很多次了

我們有給你們機會

是你們不爭氣

歹說了

管他們去死了

我們自己做好吧

人手都不夠了

別浪費人力去想辦法改變他們



閉幕

只有一天

也沒啥好哭了

就當做歡樂相送吧XDD

不過阿蔡蔡好像哭了

恩恩

她很努力

我去幫忙八小時

都是她在帶

她也很認真

好孩子XDD

辛苦妳了

維尼簡豬小龜阿蔡蔡

真令人感動

聽說

他們私底下

還互相討論要如何當好隊輔

模擬很多狀況

不過她們很沮喪

有些他們沒想到過會發生

沒關西

你們很努力了

你們真的很棒

其實有這心就是好隊輔

相信你們也帶的很好

只是有些情況是要靠經驗

你們這是第一次

已經表現很棒了^^

記住我說的

要問

你們在下次一定會進步很多的






一日營結束後

我們在201開檢討會

這真是有史以來最歡樂的檢討會= =

我們在奶嘴身上學到好多XDDDD

不過有看到高一發言

很棒

我看到藍十的署光了^^





最後

場復完

吃個飯就回家啦

說到場復

我這次一日營跑倉庫

來來回回超過10幾次= =

真是OOXX

拜託以後要東西請一次列完ˋˇˊ

感想是

張捷真偉大

體會到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