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藍十有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歐

就是要來去募發票啦ˋˇˊ


呵呵

這是我第二次

這次當然要募的比上次多


一開始我們在北車集合

後來分成四區

站前.西門.信義.東區

我是東區低!!!!

集合完大家就各自出發啦

我們東區組的小眼跟謝佳君說要去拿東西先脫隊

到了東區我們先成2組進行

我是跟丁丁還有大頭

先募到幾張接到小眼電話

她們做公車來了

問我們在哪

我們就去找她們

結果我們過去後只是炫燿了他們一開始就募到很多= =

來後又走掉去募發票....

哪打電話叫我們過去是要幹嘛ˋˇˊ



今天除了我們藍十幫家扶中心募發票

還有扶少團的ㄟ!!!

呵呵..我還遇到思圻她妹

可惜她是上午班沒遇到XDD

後來還被拉去捐血= =

只我是高二滿17歲(原來滿17就可以捐歐..還以為18)

當然是我去摟= =

丁丁跟大頭跟扶少團的發票

就丟我去捐血..嗚嗚

不過我本來就打算滿18去捐血

好吧

就順便捐摟

結果要填資料時...

挖勒.要證件= =

我只有帶學生證

抱歉歐

下次捐啦ˊˇˋ



在來我跟丁丁大頭他們分開去募

該死

我站在賣雞蛋糕旁邊

好香歐

肚子好餓><

實在忍不住

換位子募

剛好遇到欠切.冷爸

跟他們一起募一下又跟丁丁大頭他們集合

欠切走掉後走著走著後遇到小眼.佳君.朱拉拉

這時丁丁要回家了

呵呵..她就補送我生日禮物

感恩啦XDDD

說到這..ㄔㄟˋ心啦

今年生日反而高一表示的比較多

高二們真是沒良心ˋˇˊ

除了欠切.祖媽.祖蒽啦

好啦..看在剛好遇到段考颱風

你們可能"不小心"忘記XDD



後來東區組一起去吃飯

欠切每次吃東西都會被加XDD

看你吃的很辣

拍謝啦^^



在小募一下後

就到西門聯合醫院集合

(我跟大頭講電話時還講成聯合公園= =)

做完今天END大家就解散啦

有一群要在去吃飯

欠切想去夾娃娃

我們就跟去啦XDDD

簡豬魷魚真甜蜜勒><

奶牛.牛咩被我取成頂真2人組XDDD

天才.瑋嘉去拍貼被志傑.欠切鬧

結果有一張拍壞的被印出來><

天才一直說她超生氣

不過是開玩笑的語氣

可是在回家路上

她們突然跑掉

我們嚇到= =

以為真的惹她們生氣

後來打電話才知她們要趕的回家

先跑走了....

但是我們到捷運站時她們也正在等車

也沒多快嘛XDDDD

最後跟欠切做39回家



今天很充實也很好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