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是D鎧生日

但這不是重點XDD

哈哈

開開玩笑啦

還是祝你生日快樂阿




其實這天

也是我們要跟藍十暫時分道揚鑣的日子

(其他人還有生涯開拓營啦...我也好想參加阿ˊˇˋ 嗚嗚)

送舊

我不想當老人啦><

一開始

先玩了大地遊戲

讓人以為只有社課勒= =

原來晚上還有阿

真有你們的XDD

晚上的感性時間

我第一次說到哭了

因為以前的感性

輪到我都很後面了

大家也都沒啥在聽

我都草草結束

這次

我把心裡最想說的話說出來了

本來我一直想不開

還好這次把他說出來

讓我感覺又回到藍十的大家庭

其實還是有溫暖的

我不因該一直拘泥於自己的悲觀想法了

(不過心裡還是會可望有個知心朋友啦><)




小高一們

你們真的很棒

讓我們都能跟其他人炫燿我們的學弟妹

你們真的是我們的驕傲

成長的哪麼快

我們也安心放手了

你們要有信心

要相信自己的能力

我們能給你們就哪麼多了

接下來要靠你們自己去闖了

一路上別忘記當初的熱誠

別不捨我們了

看看自己身旁的夥伴吧

你們還有一年

就得依靠你們自己身旁的夥伴

遇到難題就互相安慰打氣吧

藍十就是有這種魔力

而且你們還有永春這麼強的外校夥伴

你們這次營對一定能辦的很成功的!!

在來你們也要成為學長學姊了

記得把我們的愛一起帶給下一屆吧

學長我相信你們一定行的

加油!!!

勇敢去闖!!!!!!!





我愛你們

我愛藍十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有一群茁壯的學弟妹們

我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