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規則:



£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 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 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 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1.年齡: 16!!





2.暱稱: 狗腿= =.....我不狗腿阿ˊˇˋ



3.身高: 175....>>>我想要180>~<


4.體重: 60幾啦...忘了= =



5.學校/工作場地: 台北市立大直高級中學...>>>大鵬展翅..直上雲霄^^




6.科系: 無




7.出生地: 台灣= =




8.目前居住地: 蘆洲.....在地人的好所在.出外人的好去處





9.最近常想的異性:  嘻嘻^^



10.最近最想做的事: 把該做的事都做完ˋˇˊ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打哈欠ˋˇˊ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新電腦><




13.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沒想過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很笨很呆..做事少一條筋~~奇怪的女孩XDD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  給我老天爺的權力ˋˇˊ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哪方面?!XDD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有就好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 小學作文寫過...我去翻翻XDDD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像: 恩~~~~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難相處.....還記得當初我還幫欠切亂配對XDDD




21.說出你的心儀對像: XXX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忘了= =....也沒啥好記得(泣)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 我哪知.....可以是總統嘛^^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好問題!!!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言難盡



26.喝過酒嗎: 喝過!! 很久以前了...喝一小杯葡萄酒加蘋果西打




27.為什麼喝酒: 我爸說這樣加比較沒酒精...就喝了= =






28.抽過菸嗎: 只有吸過二手菸= =





29.為什麼抽菸: 討厭抽煙 會早死= =





30.談過幾次戀愛: 突然啞巴XDDD




31.鞋子穿什麼品牌: 別提了...想趕快換雙鞋ˋˇˊ




32.喜歡什麼食物: 沒特定



33.個性怎樣: 很好阿!!!! 哈哈




34.現有無女友/男友: 無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 我覺得沒插ㄟ= =...幹麻注意小地方




36.印象最深的事: 藍十!!!!!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 有ㄟ...但是我不會去自殺..哪是懦弱的行為




38.喜歡交什麼朋友: 不要是吃魚都好





39.有手機嗎: 有一支K610^^





40.喜歡異性還是同性: 當然是異性....





41.最想去的國家: 日本,歐洲




42.最常到哪買東西: 福利社= =




43.最喜歡的書店: 很少去.....





44.手機廠牌&門號: SE K610





45.手機顏色: 銀色,但是有白色的果凍套!!...這樣配有點噁說= =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拉拉拉拉拉拉~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  不清楚....感覺到了誰會去記時間





48.初吻的年紀: 不清楚...或許我媽在我小嬰兒時有偷親




49.最喜歡的東西: 藍十!!~~^^





50.最討厭的東西: 吃魚= =





51.現在最喜歡的人: +.+



52.最難過的事: 歹提了





53.最害怕的事: 失敗




54.生過最大的病: 住院一夜吊點滴





55.在家最常做事: 睡覺= =....一天時間在學校最久 第二睡覺= =




56.現在幸不幸福: 唉......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懶的舉





58.異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 同上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 沒聽過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 沒見過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  洗澡...我是愛乾淨的小孩^^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自己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 在藍十的每一刻




  魚魚的問題:你們最愛ㄉ團體或歌手是?





   答: 沒特定




  亮亮的問題:覺得哪國的男藝人比較帥 ?





  答: 台灣!!! 因為有我XDDD


  薇薇的問題:和誰聊天最有成就感?





  答: 為啥會有成就感= =



  麻糬的問題:喜歡吃麻糬嗎(?)*位某(!?)



  答: 太甜了...不愛

  小潔的問題 :最喜歡的歌是什麼芽 ( ?! ) *


  答: 很多^^
        
  
  呆薇的問題:最愛跟誰混在一起?!


  答: 藍十




  笨Q的問題:最愛跟誰當朋友?!



  答: 是人都好


  小楓的問題:現在最想做的是?



  答: 上面好像有問過ㄟ...= =

  
  Tina的問題: 想去銀河系嗎?


  答: 不會ㄟ...地球好好的.去哪幹麻= =

  咩咩的問題: 曾經被朋友利用嗎?


  答: 有嘛?!



  昭的問題: 叫我雅老婆 ;你有屁股下巴嗎?

  答: 殺小ˋˇˊ


  鳥的問題: 你現在最想達到什麼?


  答: 阿災



  運的問題: 如果我會想妳 妳會想我嗎?


  答: 你是正咩嘛ˋˇˊ


  小的問題:誰可以給我溫暖的抱抱?


  答: 自己找ˋˇˊ


  大婷的問題:女人什麼時候會學聰明?!

  答: 哈哈...像劉紫嫀永遠不會XDDD

  小蛋的問題:遵守承諾很重要對吧?!

  答: 是阿!!誠信很重要..暑訓有提到XDDD

  培根的問題:心情不好的時候,能怎麼做?

  答: 不去想它

  博的問題:老師長的太機掰會想嗆他嗎??

  答: 個性78才會

  小智的問題:有沒有人想去白沙灣?

  答: 問我哪知= =

狗腿的問題:人跟人相處很難歐???


點名啦!!
1.院長
2.小紅豆
3.OREO
4.魏立姍
5.依爹
6.球
7.黑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