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優呼~~~!!!

今天!!!

是我們環島的第一天啊><

太高興能成行阿~~~

感性的話等環完再來打吧

先來記錄一下今天吧!!!



8/4

環島旅行第一天

早上八點在行天宮集合一起拜拜保平安

朱鎧住最近還遲到ˋˇˊ

拜完就要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走!我們往宜蘭去!!

IMG_1074.JPG     

辛苦的駕駛

IMG_1077.JPG  

我們的民宿

   

IMG_1078.JPG  

聽說有七隻貓

 

放完行李

就先衝到冬山河坐船到傳統藝術中心

之前來很多次宜蘭

我是第一次到傳藝

還蠻好玩的有很多東西我好喜歡

陀螺我挑戰很多次

可惜都沒成功

有個丟東西求籤的蠻有趣的

IMG_1128.JPG  

這是我寫字求到的籤

但它現場沒有解籤服務  誰懂阿= =

IMG_1123.JPG  

很大的木屐

IMG_1129.JPG  

誰的手想幹嘛= =

IMG_1107.JPG  

朱鎧= =

IMG_1118.JPG  

炭雕 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印XDD

IMG_1149.JPG  

痾......

 

中午吃完很貴的園區美食街

就跑去看3D肉浦.....

不是啦><

是3D霹靂布袋戲

是蠻炫的啦

但是只有15分鐘又沒啥劇情

看完就是去玩親水公園的水上設施啦

聽說今年設施有改

改個鵰啦

越改越爛= =

水上設施剩沒幾的好玩(雖然之前也沒很多)

招牌的大橋也不見

只有划船跟腳踏車船還不錯啦

水上籃球我們玩好久XD

最後

在門口一直玩拍照XDD

IMG_1165.JPG  

NANA帥歐

 

晚上羅東夜市

沒啥特別

不過我遇到王仁甫

不是5566哪位歐

是電機2B的王仁甫XDD

卜肉糕渣放有點久有點冷了

拉茶半糖還是好甜

包心粉圓一樣超好吃

三星蔥肉卷也很讚

 

最後回到戀戀小棧休息啦

明天就要前往花蓮去看何柏翰外婆XDD

他們要請我們吃山豬肉

真期待阿~哈

明天七點要起床哪就先這樣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