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娃 魏如萱

因該有很多人不知道她是誰

她是魏如昀的姊姊(姊姊比妹妹早出道歐)



以前我也沒聽過她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

在海大oneradio聽到一首歌

買你

愛上哪舒服的聲音

真的

聽她的歌真的很舒服

就像聽SASA講話一樣XDD



於是就開始FOLLOW她

開始找她每一首歌

上YOUTUBE看她的現場

看她上的通告

也發現她在電台的節目



i radio

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到12點的 i happy

聽她的廣播真的時很棒的享受

其實她放的歌我都是隨便聽聽

我只是想聽到娃娃的聲音

真的能讓我ㄧ整天的壓力都放鬆下來

但之前在基隆常常會忘記聽

寒假終於會記得每次收聽了

但再營隊時沒辦法一直聽

而且有空閒時卻剛好都是娃娃有是找人代班

害我有點難過


昨天

終於營隊完能好好收聽的

雖然因為一些是導致我沒有10點就收聽

娃娃卻在哪時宣佈今天是他 最後一天在i happy廣播了

天阿

我當下超LOW的

而且昨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有很多事發生

於是我決定躺在床上聽著娃娃的聲音忘記一切睡著

知道這消息

讓我更加沮喪



節目後面

娃娃說她12點後會去i like radio來個課後輔導

於是我就換了個頻道

帶著難過的心情準備聽娃娃在廣播上最後的聲音

哪時心情真的好差歐

因為我太晚發現娃娃

最近才喜歡上她

沒想到才養成聽她廣播的習慣

就要say goodbye了


但沒想到

12點過後的節目

左小光代班 娃娃客串的節目

3個小時的時間

讓哪一整天的不愉快一掃而空

前半段

是娃娃的粉絲call in時間

聽到很多粉絲給娃娃的加油

還有娃娃的回答

不知為啥

或許是娃娃的魔力吧

整場聽起來好溫馨好歡樂

讓我心情也好起來

而且娃娃無厘頭的對話

真的害我一直憋笑

後半段的秘密告解中心

娃娃跟左小光的回答

也好立志好令人有感覺

害我到3點節目結束前都捨不得睡



娃娃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藝人

我會一直很喜歡她的

節目中每個粉絲在電話最後

都會向娃娃說:娃娃我愛妳

可見她真的是個很棒的歌手吧

希望她之後會很紅很紅

哪我就越有機會聽到她的聲音

好想去她的現場聽歐><

明年跨年去聽她現場好了啦XDD




我也要說

娃娃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