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來打打網誌囉


這禮拜要比班際盃籃球

我要參賽ㄟ

上次新生盃沒機會幸好這次有得上場

不過還真是災難連連

本來是禮拜三要比

結果第一場還沒比玩就下大雨了= =

然後要延到今天

後來又天氣看起來要下的樣子

就又在延期

我們的SHOW哥呢

他也好死不死去給我翻船

下禮拜祝你康復囉





然後我在禮拜二晚上接下迎新總召

這是一份沉重的責任

不過我會盡力做好

雖然我在藍十有許多營隊經驗

不過這跟藍十營隊有諸多不同

而且這次我是領導者

就像學長說的

我在人際方面還須加強

希望我能有所進步

給學弟妹一個有趣的宿營

給夥伴一個美好的回憶

給學長姐一個肯定的交代

加油吧

海大電機系

衝吧!!!!!










今天是海洋棉花糖情人節最後一天^^

很榮幸請到兩位正咩來玩

哈哈XDD

今天真不知是怎樣

宿舍機車大HITO

借都借不到

還好最後遇到小豬

也感謝阿孟機車啦

然後就跟SHOW去接我們的正咩啦

我居然還不小心給他沒住意到闖了一個紅燈= =

能歸咎於後面有正咩嘛 哈哈

然後有一個老人要左轉不打方向燈

跟我們貼超近的

要不是有載人我就罵出來了

維修說他好像有罵出來 不知後座有沒有聽到XDD

裝害羞的維修不跟我們逛

不過腳受傷是真的不能開玩笑

你就好好養傷

籃球場上好好發揮

雖然你現在情場空窗(真是的居然只有寒暄問暖..多聊一點嘛XD)

哈哈 ME TOO

然後我先去買棉花糖(主角ㄟ)

紅色居然賣完

真是羨慕阿

大家都有人送紅色><

我買了一支綠色代表「祝福的永遠幸福」

還有一支沒有顏色代表「友情的真心朋友」

順便打上其他顏色代表吧

紅色代表「熱戀的我愛你」

紫色代表「苦戀的請接受我」

黑色代表「請回送我一支」 好悲情= =

然後聽說最後一天會有很多活動的被騙了

都在中午左右= =

6點多都沒啥東西了

連女生宿舍都不能去了XDD

明年考慮去玩一玩好了

園遊會沒啥好逛的我們到校園走走

剛好遇到商船在辦人妖晚會XD

他們好可憐

雨一陣一陣

最後還大雨淅瀝淅瀝狂下

準備這麼久真的"泡湯"了

我們也跑去育樂館看人打球

我們的美女看著看著也手癢XDD

這麼有"誠意"的我當然去借球啦^^

不過維修真的北懶ˋˇˊ

給我從10樓丟球下來

OOXX!!

蹦一聲超大聲的啦

舍監猛瞪我

我趕快拿了就拔腿跑掉

沒想到要運動

穿了長袖= =

留了一點汗

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還要載她們說><

不過我好久沒打

但我覺得還算沒有退步很多

但熊熊小姐妳一直接球幹嘛XDD

打的差不多就去看重頭戲螢火蟲啦

結果因為下了雨

螢火蟲都跑取躲雨了啦

沒有很多><

我們還抓一隻來拍照XDD

當然後來有放生

不是我再說龍崗超多情侶= =

比螢火蟲還閃

@#O%X$!!

算哩 老子今天心情好^^

棉花糖節也在我們要離開時結束啦

今天晚上月亮是微笑毆^^

而且是朦朧的月光

明天應該會下雨


感謝維修今天義氣相挺愛相送啦XDD

我上次都陪你一次去載啡咩

我們扯平啦

哈哈













小說沒靈感啦= =


難產中><~~~~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