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考完了

今天就跑去學校

幫忙學弟妹的魔鑰傳奇營隊

我跑去的頻率真多阿XDD

但是我幫很多忙歐^^

聽到學弟妹的感謝

成就感真高XDDD呵呵^^

不過我當然不是為了虛榮心才去的

我是愛死這些弟弟妹妹XDD

所以當然要去幫忙啦



這次營隊

志工名單雖然沒有我

但是裡面有很多我的心血結晶歐XDD

晚會的火炬旗舞阿

任務遊戲

晚會邀請卡

隊輔訓練資料

舞台場佈

很多都是我想的或編的^^

超開心的啦

我人雖然不會在台中

但還是有我的心血

也算另一種參加營隊吧XDD



我也認識很多外校的^^

呵呵

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我也會去勒XDD

拍謝歐

我也很想去阿

這幾天跟你們培養感情

害我有請假衝下台中的衝動

你們每個人都很強!!!

今天忙到很晚才回家

明天補一篇打給你們每個人的話好了^^




然後

明天

你們就要出發了

我能幫忙也只到今天了

你們在台中要加油歐!!!

好好幹一票XDD

創造你們美好的回憶!

魔鑰傳奇

一定要成功~~~~GO!!

XDDDD













最後

紐西蘭的味道第五話出了歐XDDD
http://www.wretch.cc/blog/sai88213/265089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