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個頂上無毛的老頭一直找我麻煩

他真的很OOXX

有一天

我剛買完早餐坐在位子上

他就把我叫出去

說大家早自習都在讀書我沒有

又說我跟藍十的哪4個人聊天

他說我不用功我認了

但是我沒在聊天他也要誣賴我

重點是我想聊也沒辦法

當時欠切才剛到學校

D鎧在寫作業

OREO也在寫數學

小鵰他遲到根本不在場

太誇張吧

這樣他也可以亂掰

真他媽的虎濫




前天更扯

我只是沒帶物理講義回家

他就78的翻我抽屜

他有經過我同意嘛 (消音

然後還打給我媽

害我今天只為了一本我不爽寫的講義特地從三重跑到大直

我怒了ˋˇˊ



你好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