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序~

故事,要從我到新地方所遇見的一群人說起....這是我看過最熱情的一群人,他們身上充滿著青春活力,就連他們最年老的長老:軒軒,看起來也像是個小夥子。
2007年我來到大直!聽起來不是很起眼的地名,剛到這其實有點失望,不過我開始找地方落腳
[恩!遠處有笑聲]
我隨著歡樂聲來到一個小村落
[藍十村歡迎你!與你分享愛!]看板寫著
一到村子裡,很多自稱藍十人的村民熱情的招待我到他們家做客
我到其中一戶喝茶,房子主人跟我介紹起他們村落
[我們也是大直居民,不過在前年,長老聚集神神哪些前輩組織藍十]大中帶著台客的語氣說
[說是村落,還比較像社團,不過我們都住在一起,這樣自稱比較親切^^]青蛙哪高挑的身材,說明時揮動他的肢體有點詭異
這兩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他們好客的熱情我非常喜歡
他們開始向我介紹藍十
[我們雖然只有幾十個人,不過我們以團結自豪,每次遇到啥重大問題,都人合力解決]大中很得意的樣子
[我們去年冬天長老創辦了一間"魔法學校",我們每個人都在哪就讀]
[恩恩!我在哪學習到很多,最受用的就是我們學的咒語]青蛙說的很興奮
[服務!熱忱!愛心!正義!藍十藍十有活力!呵!!!]他們兩人示範給我聽
[這也算咒語阿...不過感覺很有意義]心想
[我們夏天還有辦戶外教學歐!我們到"蘭天帝國"去呢]
[哪裡的愛蘭人超熱情的,晚會也超HIGH的啦]從他們表情感覺的到這趟旅程很有趣
[對了!你一定想見見我們長老吧,我們帶你去]青蛙問
[好阿!]

於是我就跟他們到長老家
金髮戴眼鏡的一位中年男子坐在椅子上
他身上散發的活力跟他的年紀不同,這因該就是藍十人共同氣質
介紹完我自己後我問起藍十的創立
[藍十創立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與負責歷史的祭司在聊天]軒軒用一種很令人安心的語氣說
[祭司說{為什麼我們大直沒有服務性組織,像國外都在流行這些問題}]
[我當時想我們大直其實也有些這種想法的人,於是我就集合他們一起創立藍十]

在我與軒軒聊天完後,我決定在這裡定居了
學期開始我也進去魔法學校就讀
各種藍十的傳奇故事就這樣從校園傳近我的耳裡.........
















預告:

第一章
"神話世紀"的摩邱力突然闖進魔法學校,好像希臘神話發生危機
為了幫助希臘眾神,藍十寶寶跟著摩邱力到古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