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耶耶!!!!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XDDDD

開開心心上社課 平平安安回家去^^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

小高一們真可愛XDDD






今天大地很不一樣歐^^

主題是服務~~~~!!!

為了這社課D鎧跟小鵰真是辛苦啦XDDD

D鎧妳還有2堂歐^^

你一定會變成社課達人XDDDD






我這關是....

有人要自殺~~~~

你要勸他不要想不開



但是....

大家都好安靜歐

如果真的有人要自殺

照你們樣子早就跳下去了= =

還有人刺激要跳的人勒

沒良心的一堆.....



這樣怎讓他們過關阿= ="

沒辦法

只好後來跟他們玩遊戲

但是你們也太遜吧

節奏遊戲也沒辦法贏^^



最後給他們辦鬼臉

拍下來...


就過關啦XDDD









話說


這關真不適合我= =

我覺得我最近壓力是蠻大啦

情緒也起伏不定

但是我絕對不會自殺

不知這是不是龜毛.固執

但是我不會輕言放棄

不管課業.友情.家人.愛情

我都不想放棄

不管後果如何

至少要努力

就算最後還是失敗

也不想自己判自己GAME OVER


我有我得堅持XDDDD


狗腿!加油^^



























今天心情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ur61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